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夏季如何瘦腿?这四个好习惯帮你成功瘦腿

2018-07-10 09:35:49      

夏季是一个梦幻的季节,炎热的夏季与短袖,短裤,短裙更配,穿上清凉的夏装更能显示女子的身段,同时多余的赘肉,粗壮的大腿像”白衣上的污迹般”,无处可藏。身上的赘肉可以通过节食来减肥来消下去。可是粗壮的大腿,节食的方法收获甚微。夏天该怎样来瘦腿呢?

夏季瘦腿最好是有一个具体的瘦腿减肥计划

减肥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特别是瘦腿,腿部是减肥比较困难的一个部位。运动过量会使腿部更壮,节食对减少腹部脂肪比较有效,对腿部效果不明显。而且减肥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比较难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撒网”般的减肥只能越减越肥,好不容易见个两三斤,一放松就反弹个五斤,打击减肥者的自信心。所以夏季如果要想瘦腿成功,最好制定一个可行的瘦腿计划。期望值不要定得太高,要能接受一定的反弹空间。瘦腿的方法很多,运动配合饮食,比较好的瘦腿运动有跳绳,快走,瘦腿的食材有冬瓜,薏米等祛湿食物。这类食物要多吃,再选择一项自己喜欢的瘦腿运动,制定个运动周期,坚持下去。一段时间后就能看到效果。

夏季养成四个好的习惯能帮助你瘦腿成功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要想瘦腿成功就得付出努力,努力之余一些好的生活习惯能让你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好习惯之一:能站着就不要坐着,能坐着就不要躺着。多站是瘦腿的秘诀之一。站立时可以时不时的踮踮脚,让小腿肌肉在紧绷放松之间交替进行。帮助腿部脂肪的燃烧。起到瘦腿的效果。

好习惯之二:时不时的对腿部进行按摩,特别是在运动的前期和运动之后,要对腿部进行拉伸运动,同时对腿部进行按摩,让腿部肌肉放松,避免运动后形成肌肉堆积在小腿和大腿部位形成腿肉腿。

好习惯之三:饮食上要注意少盐。体内的盐含量增多就有可能导致浮肿。相同体重的两个体型差不多的人,有浮肿的那个腿部看上去就会粗一号。而且一旦出现浮肿现象,人的新陈代谢也会受到一定程度的不良影响,对于整个人体内循环都会带来不利的影响。

好习惯之四:平时要多喝水。特别时在夏天,多喝水多排汗,能帮助人体祛湿排毒,起到瘦身养颜的双重功效,但是喝水时一定要注意少量多吃的喝,一天喝水也不能过量。因为过量的饮水对瘦腿不仅没有帮助,还会因为过多的水份改变了腿部脂肪的含量,使腿部更加粗壮。

(责任编辑:陈婕 )

如何瘦腿上的肌肉?四招帮你燃脂瘦腿

拥有一双均匀的大长腿是许多女生的梦想,对于女生们来说一双修长笔直的美腿绝对是吸引目光的法宝之一,那怎么瘦腿上的肌肉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详细>>

如何有效瘦腿呢? 五招帮你有效瘦腿

很多女生都会注重自己的腿型,拥有细长的腿是每个女生追求的。想要瘦腿,我们就要掌握瘦腿方法,并且坚持下去,这样子才能看到效果。那么,我们该……详细>>

春天如何瘦腿呢?推荐3个小妙招

现在到了惊蛰时期,天气变得越来越温暖了,春季是减肥瘦身的最佳时间段,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能够凸显出自己的身材,不妨推荐三个细节来拥有美腿。详细>>

上班族要如何瘦腿?别羡慕别人的细腿,5个瘦腿方法送给你!

上班族最烦恼的事,就是工作日很少有自己的时间,每次都兴致勃勃的减肥,没几天计划就搁浅了,更别说专注瘦腿了。有一些上班族本身就需要长时间的……详细>>

如何瘦腿更有效 洗澡也能帮你洗掉脂肪

现在听人说,洗个澡也能减肥瘦腿。你知道,如何洗澡瘦腿么?这可不是开玩笑哦!据说,只要你把握好洗澡的小细节,并且学会巧用喷头,就可以一边享……详细>>

  • 黄伟明

  • 吴大嵘

  • 老膺荣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