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腰肌劳损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急性腰扭伤腰椎小关节紊乱腰椎不稳腰背纤维织炎腰椎管狭窄症

为什么大腿会很粗?哪些方式能帮我们瘦大腿?

2018-04-26 10:04:58      

天气越来越热,我们的穿着也会变得越来越清凉。相信每一个漂亮的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在夏天将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样,也不希望自己穿上丝袜之后,大腿就像火腿一样。那我们就快来一起瘦腿吧,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有关瘦腿的那些事。

为什么走了很多路大腿还会粗呢?

发力位置不正确:走路的姿势跟我们的身体状况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我们走路姿势不正确的话,那么我们发力的位置就大不相同。有些人走路的时候是用腰部发力,长此以往会产生腰肌劳损的现象;有些人走路的时候是用小腿发力,长此以往小腿会变得非常粗壮;有些人走路的时候,会习惯用脚掌来发力,这样的话很容易给自己的脚部增加过大的压力,可能出现严重的关节损伤。生活中最少见的就是用大腿发力了,这就会使我们的大腿得不到锻炼,再加上吃饱后久坐不动,这才导致我们的大腿肥胖。

哪些方式能帮助我们瘦大腿呢?

1、高抬腿运动

如果我们走路时难以保证健康的走路姿势,那么我们可以主动给大腿一些刺激。高抬腿运动,就可以帮助我们有效刺激到大腿肌肉。每天坚持高抬腿15-20分钟,可以使我们的腿部得到足够的训练。运动时腿抬的越高,效果越好,每次最少要保持90度角。我们可以选择变换速度的方式,高速度抬腿可以使我们的肌肉更加强健,而缓慢匀速的抬腿可以帮助我们消耗更多的热。高抬腿运动不但可以帮助我们增加下半身的代谢,还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腿部的水肿,从两个层次上都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腿效果。

2、踮脚运动

每天踮脚也可以帮助我们轻松瘦大腿。我们可以身体保持站立姿势,也可以靠在墙上。双手自然下垂,四肢放松,打开双脚使双脚的距离与肩同宽。双脚同时踮起脚跟,利用脚跟来站立,感觉到大腿与小腿绷紧时开始计时,每次做五分钟。放下脚跟,如此重复做五次,一共坚持25-30分钟。做这项运动的时候,刚开始效果很好,后期随着我们大腿肌肉的增加,效果会减弱,因此我们可以选择负重的方式,增加对大腿的压力,可以起到更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

以上这些运动方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瘦腿,可是必须要持之以恒才能看到效果。如果做了几天就放弃,永远都瘦不下来。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来,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大腿的方法 大腿粗 瘦大腿

最新瘦大腿大全 帮你甩掉大腿赘肉

春天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天气也向热的方向前进了,说明这是夏天要来的节奏了。相信MM们衣柜的短裤、迷你裙都已经准备好,随时待命了。但是当……详细>>

大腿粗壮显胯宽?这3种运动可帮你瘦大腿!

纤细的大长腿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因为拥有大长腿的好处是很多的,不仅可以显得高挑,而且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人们的气质。但是,在现实生活……详细>>

七大瘦大腿减肥小妙招,让你轻松瘦大腿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修长的大腿,但有些女性由于各种因素导致大腿肥胖,那么什么方法能够瘦大腿呢?其实女性如果想要瘦腿的话,不要心急,试试下……详细>>

大腿粗壮很难看?别慌,教你4个简单方法轻松瘦大腿!

很多女生都会烦恼自己的大腿太过于粗壮,穿裙子不好看。日常生活的一些不良习惯和不正确的运动方式,都可能会使腿部变得粗壮。其实只要选对适合的……详细>>

如何瘦大腿 全方位5个瘦大腿动作介绍

MM们都想知道怎样瘦大腿赘肉最有效,因为如果不把大腿的赘肉减掉,不管是穿裙子还是穿裤子,都会显得非常臃肿。生活中有许多瘦大腿的方法,比如……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