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大腿粗壮很难看?别慌,教你4个简单方法轻松瘦大腿!

2021-10-25 08:17:03      

很多女生都会烦恼自己的大腿太过于粗壮,穿裙子不好看。日常生活的一些不良习惯和不正确的运动方式,都可能会使腿部变得粗壮。其实只要选对适合的运动,还是可以有效的但是大腿粗壮的情况的。

哪些动作可以改善大腿粗壮呢?

1、侧卧踢腿

在睡前的时候可以躺在瑜伽垫上,也可以躺在床上,用两只手抱住头,双腿轻轻抬起,右边的膝盖与左手肘触碰,然后再用左膝盖和右手肘触碰,交替换腿。每次做15个,每天坚持做三组,可以有效的锻炼腹部的肥肉和锻炼大腿的肌肉,能够有效的减少腿部的赘肉情况。

2、臀桥

人们都知道臀桥可以很好的减大腿和帮助臀部塑形,但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法才可以。可以先躺在瑜伽垫或者床上膝盖微曲,然后使小腿保持和地面垂直的状态,再使劲抬起腰部和臀部,时刻保持腰腹部用力,使腰臀和大腿能够始终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这样坚持10~15秒,再休息几秒,每天坚持做5组可以很好的锻炼大腿的肌肉和臀部的塑形。

3、下蹲

先选择站立,再用两脚张开大概是肩的两倍宽度,然后再选择下蹲使屁股和大腿成一条直线,可以很好的锻炼大腿内侧的肥肉。只要每日做两组,一组15次左右,可以很好的看到效果。此运动方法要注意运动强度,以免造成运动过度而腿部酸痛的情况。

4、拉伸

躺在床上适当的拉伸腿部,可以很好的缓解腿部肌肉的放松,还能够帮助腿部经络的畅通。方法是要躺在床上,使屁股和两条腿都靠在墙壁上,使双腿保持垂直的状态,脚尖向上勾起,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腿部有被拉扯的感觉。在每天进行完所有运动之后,可以选择以此运动来进行对腿部的拉伸,此方法很简单不用太过辛苦,只要躺在床上就可以完成,而持续时间大概需要30分钟左右,直到腿部出现酸麻的感觉,即可停止此运动,对腿部的减脂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可以缓解因为运动而造成的腿部肌肉明显的情况。

想要让大腿变得纤细,除了要坚持以上这几种运动以外,还应该要注意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清淡的食物,适当进行体育锻炼,而且要长期坚持这些运动,才能够轻轻松松的达到把腿瘦下去的目标。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大腿的动作 瘦大腿的方法 瘦大腿

七大瘦大腿减肥小妙招,让你轻松瘦大腿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修长的大腿,但有些女性由于各种因素导致大腿肥胖,那么什么方法能够瘦大腿呢?其实女性如果想要瘦腿的话,不要心急,试试下……详细>>

最新瘦大腿大全 帮你甩掉大腿赘肉

春天的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了,天气也向热的方向前进了,说明这是夏天要来的节奏了。相信MM们衣柜的短裤、迷你裙都已经准备好,随时待命了。但是当……详细>>

想要瘦大腿很困难?送你4个简单好方法,轻松减掉大象腿!

女生总是在纠结自己的身材,想要变得更好,尤其是想拥有一双细长的美腿。而很多女性往往因为身材比例失衡和脂肪囤积过多,会出现大象腿的情况,所……详细>>

如何瘦大腿 全方位5个瘦大腿动作介绍

MM们都想知道怎样瘦大腿赘肉最有效,因为如果不把大腿的赘肉减掉,不管是穿裙子还是穿裤子,都会显得非常臃肿。生活中有许多瘦大腿的方法,比如……详细>>

大腿粗要怎么减肥?教你5个简单方法,轻松告别“大象腿”!

大部分爱美人士都十分关注自己的体重,因此在早晨的时候会有称体重的习惯,判断自己是否体重出现变化。因此减肥是变美丽离不开的一个话题,许多肥……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