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排毒减肥法怎么做? 香蕉豆浆排毒羹让你轻松变瘦!

2018-05-07 09:32:15      

我们的身体中存在着很多的毒素,有些时候我们的肥胖并不是因为吃得过多,或者运动过少,而是这些毒素在作怪。这些毒素在我们的体内本身就占了很大的重量与体积,如果我们能将它们排出,可以很快的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如果我们体内没有积蓄过多的毒素,我们的身体状况也会更好,基础代谢会更加的旺盛,内分泌会更加的协调,这样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能瘦下来。

香蕉豆浆排毒羹应该怎样制作呢?

1、准备材料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根香蕉,无糖的豆浆一百毫升。豆浆一定要选择无糖的,否则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大量的热量。也可以根据个人的爱好调整分量,喜欢口味比较清淡的朋友,可以适当的增加20-100毫升的豆浆,不过总体不可以超过200毫升,否则的话也会使我们摄入的热量过多。豆浆如果没有充分的煮熟是有轻微毒性的,因此,我们一定要将豆浆充分的煮熟,冷却至室温才可以进行下一步制作。

2、处理香蕉

取一根中等大小的香蕉去皮,然后放在杯中,用勺子压成糊状。有条件的朋友还可以选择榨汁机,这样可以使香蕉的营养成分充分的进入到豆浆当中。

3、混合均匀

将豆浆倒入装香蕉的杯子中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喝了。有的时候,如果我们选择的香蕉碰巧不是那么甜,那么口感会很不好,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适当的加一点点蜂蜜,调和口感的同时,有更优秀的排毒减肥效果。

香蕉豆浆排毒羹怎样喝才能变瘦呢?

1、代替早餐

香蕉豆浆排毒羹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积聚的毒素,以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可是它本身也是含有一定热量的。我们把它当做零食或者是饮料来吃,不但起不到瘦身减肥的效果,甚至还会使我们变胖。我们可以用香蕉豆浆排毒羹当做早餐,对于平时不吃早餐的人来说,不但可以补充充足的营养,还可以治疗便秘。

2、晚餐前喝一杯

有些营养学家会建议我们在吃饭之前喝一杯水,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暖胃,还可以刺激我们的消化功能。如果我们在晚餐之前可以喝一杯香蕉豆浆排毒羹,可以使我们有更强烈的饱腹感,减少晚餐摄取量。还可以帮助我们,在提供充足营养物质的同时,排出体内积聚的毒素,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

温馨提示

香蕉豆浆排毒羹很容易被氧化,暴露在空气中一段时间后就会被氧化变成茶色。这个时候不但营养会有一定程度的流失,口感也会改变,因此我们制作之后一定要尽快的食用。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蕉豆浆排毒羹 排毒减肥 排毒减肥法

夏季排毒减肥首选4款食谱 清肠排毒轻松瘦全身

夏季天气燥热,体内的毒素也更容易积累,而毒素正是女性减肥的大敌。不妨试试以下的3大排毒减肥食谱,帮你排出毒素,让你成功瘦下来,做个清清爽……详细>>

自制4款排毒减肥茶 排毒清肠轻松瘦10斤

减肥是很艰辛的事情,不想节食运动那么就尝试用减肥茶瘦身吧,在减肥的基础上也有着清肠排毒的效果,对于美白和美容也是有不错的效果,减肥达人的……详细>>

吃什么排毒减肥 6大排毒神器帮你轻松减肥

小伙伴们是不是只顾着胡吃海喝忘记减肥了呢,你身材是不是已经打回“圆”形了呢,据调查,62%以上的网友在过完节之后会变胖,而变胖最主要原因……详细>>

推荐4种排毒减肥法 简单又健康

毒素积累在体内,对身体健康不利,尤其是减肥的人群更要做好排毒工作,下面给大家介绍4中排毒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详细>>

轻松排毒 健康减肥

平时蔬菜水果摄取不足,爱吃肉,生活作息、饮食习惯不良,或过多油脂、低纤维的饮食都是造成便秘的原因。要欲缓解便秘困扰,建议日常饮食中需摄……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