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懒人减肥法有哪些?懒人减肥法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4-20 09:04:45      

新的一年已经过去14,还记得我们年初定下的目标吗?你的目标中是否有成功减肥这一项呢?减肥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天大的难题,因为他们既无法管入嘴,也无法迈开腿。那还不如试试一些懒人减肥法,坚持下来,很快就可以使我们变瘦。

有哪些懒人减肥方法呢?

1、餐前喝水法

喝水对我们身体有非常大的好处,除了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毒素,还可以有助于我们营养的代谢,使我们在有限的食物中摄取更多的营养物质。经常喝水可以帮助我们增强肝脏的解毒能力,提高肾脏的功能,可是你知道吗?吃饭前如果能够喝一杯水,还可以帮助我们瘦身减肥。如果我们餐前可以喝一些水,可以产生强烈的饱腹感,使我们摄入更少的食物,坚持下来,也就会慢慢的变瘦了。

2、每日上称法

减肥期间,我们一定要对自己的个人情况了如指掌,这样才可以有助于我们快速的瘦身。每日上称法就是一项通过自我督促,瘦身减肥的好方法。推荐大家不要单纯的准备体重秤,可以准备一个体脂称,这种称可以帮助我们测量出体内的脂肪含量,水分含量,还可以帮助我们测量出体内的内脂肪含量和基础代谢率。如果我们能每天都称量一下自己的各项指标,就能知道前一天我们吃多了多少,都吃了哪些东西使我们不健。这样就可以起到自我督促,瘦身减肥的作用。

懒人减肥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餐前喝水法要注意时间

喝水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瘦身减肥,可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喝水的时间要科学。喝水会使我们的胃液变淡,这个时候我们肠胃的消化功能其实是很弱的。如果喝水之后立即就吃饭,不但吃下去的食物很难消化,容易积食,还很容易伤害到我的肠胃。

2、每日上称法要心态平和

每日上称法可以起到自我督促的作用,不过如果我们的心理压力太大,也会产生反效果。如果我们在减肥的期间,有段时间体重没有变化,可是如果细心的话,我们会发现我们体内的水分、肌肉含量都是有所提高的。这证明我们的身体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切不可因为体重没有变化而感到心焦气躁,放弃减肥。

温馨提示

瘦身减肥一定要坚持,这些懒人减肥法确实可以起到瘦身减肥的作用,不过也需要坚持下来。想要瘦下来,我们首先要有一颗坚定的心。喝水减肥虽然可以使我们饱得更快,但也可以使我们饿得更快。如果我饿了就去找食物填饱自己的肚子,肯定是减不下来的。每日上称法可以督促我们减肥,可是如果我们没有减肥的态度,放任数字变化,就算是睡在称上,也没办法使自己体重降低。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注意事项 懒人减肥方法 懒人减肥

懒人减肥法真的好吗? 懒人减肥法有哪些使用禁忌?

减肥必须要努力,有些人为了减肥,拼命的忍耐饥饿,有些人为了减肥,努力的挥洒自己的汗水。可是有些人既想减肥又不够努力,也没有足够的毅力,那……详细>>

达人传授懒人减肥法 日瘦2斤的最快秘籍

香蕉大家都知道是有着减肥效果的,但是具体怎么使用大家可能都不知道,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使用下面这套方法就很容易瘦下来了哦,减肥达人推荐懒人……详细>>

轻松的夏日懒人减肥法

夏天的减肥的好季节,可大部分现代人并没有足够的运动时间,也有人的碍于懒惰的生活习惯不愿意运动。这里向大家推荐转为懒人设计的夏日轻松减肥法……详细>>

懒人减肥有“怪招”

减肥从来就不乏偏方,这不,又有人提出了各种稀奇古怪的减肥方法,让我们来看看吧!详细>>

夏季9个最有效的懒人减肥法

夏季是个减肥的季节,大家都知道减肥要勤,要坚持,所以减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那么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其实只要方法对,减肥也可以很简单。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