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什么方法可以一个月瘦二十斤

2018-03-15 10:24:17      

我们经常会看到在网上某个明星突然胖了,但是可能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后他们又立马瘦回来了,同样都是人为什么明星们长胖和减肥都跟玩似的呢?这就需要专业的减肥方法,以及配上合理的饮食了,下面就来给大家来说一说用什么样的方法可以迅速地减肥成功。

首先要想在一个月内迅速的减掉身上的肥肉,控制饮食是十分重要的,而且由于这是在极短的时间内需要减掉肥肉的话,光靠晚上的饮食控制还是不够的,必须要制定一个全天候的饮食减肥计划。

先从早餐开始说起,想要迅速减肥早餐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在起床吃早餐这一段时间内先喝上两大杯水,这样可以洗清你的肠胃,利于通便,可不要小看通便呐,通便对于减肥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呢。然后早餐也要控制,可以只吃半个苹果,只要自己肚子不是太饿就行。

下面就是午餐,相对于早餐和晚餐来说午餐可以多吃一点,但是要想减肥也是不能吃得太多的,对于想要迅速减掉肥肉的人来说,午餐可以吃一些热量相对来说较高的食品但是不能太多,最好的选择就是清蒸的鸡脯肉,这个肉没有油纸但是含有高蛋白,可以为人体的活动提供必需的能量,但是又不会增加体内油脂的含量,是对于减肥期的人来说十分好的食物。

然后就是晚餐了,晚餐也是要尽量少吃的,一般来说喝杯果汁或者吃半根香蕉或者半个苹果就行了,而且能不吃就尽量不吃,只要没有饿到两眼发黑要晕倒的程度就尽量不要吃东西,实在是饿了就多喝水吧,因为喝水是不会长肉的,而且只要你保证了每天喝了足够量的水,也可以维持人体活动。

虽然上面这些方法看起来很残忍,但是要想减肥就得敢于对自己下狠心啊,另外想要一个月瘦下二十斤光靠饮食控制也是不够的一些必要的运动也是需要的呀。

前面已经说到通过节食的方法来减肥了,所以辅助节食的减肥运动就可以相对来说降低它的强度,因为如果强度太大的话身体就会真的吃不消了,这时候身体就垮掉了,这样减肥就是要人命的事情了。所以这时候的运动可以选择轻松一点的有氧运动,像瑜伽、散步这样的运动都是可以的,而且辅助进行这样的运动减肥的效果还会更加明显。我相信只要大家能够坚持下去,一个月瘦二十斤绝对不是梦想。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 减肥

什么方法可以一个月瘦十斤?

我相信肥胖绝对是每个人都不愿提起的一个词语,臃肿的身材也绝对是每个人都避而远之的,但是难免有一些人就与肥胖这个词结下了不解之缘,所以减肥……详细>>

一个月怎么能瘦二十斤?如何快速减肥不伤身?

一个月瘦二十斤这显然不是采用正常减肥方法可以做到的,减肥有很多方法比如运动,节食,吃减肥药等等,运动是一种健康的燃烧脂肪的方法,而且基本……详细>>

怎么样减肥一个月瘦20斤

肥胖主要是因为遗传的原因导致的,也与平时过多的是甜食零食巧克力等有关系,再加上缺少运动,脂肪沉积过多就容易导致出现肥胖的现象,肥胖容易出……详细>>

怎么做能实现一个月减十斤?减肥期间要注意什么?

减肥是现在很多人都会做的事,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好,生活条件也越来越丰富,所以很多人在工作生活之余就造成了肥胖的体型。很……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一个月有效减肥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好了,在物质条件膨胀的同时,人们的身体也开始膨胀了。颜值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何其重要的东西呀,而臃肿的身材就是颜值的一……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