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想要快速瘦脸吗?多做这四步瘦脸操

2018-05-06 19:58:0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生觉得瘦脸是件很难做到的事,其实一点都不难,只要你平时多做下面这四步瘦脸操,你也可以轻而易举地拥有瓜子脸,赶紧来学学吧。

伸舌头运动

头部保持直立,眼睛看前方,肩膀放低,伸出舌头,保持5秒。眼睛沿着鼻子往舌头看,保持5秒舌头尽量往下伸,尽量触碰到下巴,保持5秒舌头慢慢往右方移动,保持5秒,最后,舌头沿着顺时针或逆时针方向慢慢转动。

转动眼睛

双手放在脸颊耳侧处,眼睛往左侧看,保持5秒眼睛慢慢转到前方,保持5秒眼睛往右侧看,保持5秒。动作1-3眼睛沿着顺时针旋转一圈闭上眼睛,用手掌轻轻按摩眼周,消除疲劳。

脸部伸展运动

闭上眼睛,嘴巴嘟起来,尽可能让嘴巴变小,同时皱起鼻子眼睛张开,嘴巴慢慢张开,发出“啊”的声音,嘴巴和眼睛张大到极限状态,这两个动作需要慢慢进行。

消除双下巴

仰起头部,眼睛看着天花板,伸舌头,保持5秒收回舌头,闭上嘴巴,保持5秒,头部慢慢放下,动作重复10次。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方法 瘦脸 减肥

如何轻松瘦脸?四招让你快速瘦脸

你有了S的身材,你有小V脸吗?瘦脸已经是每个女性朋友很在乎的问题,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四种瘦脸按摩,帮你快速减掉大脸。详细>>

快速按摩瘦脸操 只需十招轻松瘦脸又省时

瘦脸是很多女生都很头疼的问题,明明自己很瘦了,为什么脸还是这么大这么多肉肉,那么今天大家可以尝试下这个按按摩瘦脸小妙招,不但可以快速瘦脸……详细>>

四步瘦脸操轻松打造小脸

圆饼脸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轻松瘦脸操就可以帮助我们了,在这向您介绍一个瘦脸运动绝招,只要拍一拍,就可以彻底甩掉脸上的赘肉,……详细>>

6大天然快速瘦脸秘方 快速瘦成瓜子精致脸

小巧精致的的脸型已成为现代衡量美女的重要标准,在追求锥子脸的时代里,很多东方女性朋友为在自己的脸型而苦恼,虽然整容手术能较好雕塑脸型,但……详细>>

拔牙可以瘦脸吗?咀嚼瘦脸操告别苹果脸

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朋友认为拔牙可以从国字脸变成锥子脸,如果你是这么想的,那笔者只能说这些爱美的女性朋友真的是图样图森破了。按照这个思路走……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