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6大天然快速瘦脸秘方 快速瘦成瓜子精致脸

2014-06-06 09:14:04  来源:微微健康网    转载

尖尖的瓜子是现代人审美的标准之一。但是,很多MM不管是怎么瘦,baby face就是瘦不下去,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六个天然快速的瘦脸秘方,教你如何快速变成瓜子脸。

享受热敷 放松脸部肌肉

睡前可以通过热敷缓解脸部肌肉紧张,帮助脸部放松。需要准备两条毛巾交替使用,每隔五分钟左右换一次。每次热敷时间15—20分钟。注意热敷温度不要太高,以免伤害脸部脆弱的皮肤。最后配上一点音乐和适当的脸部运动享受一下瘦脸的乐趣吧。

正确咀嚼

立体塑脸大家都知道人的左右脸庞并不会完美的对称,其中咀嚼方式对脸型的对称有很大的影响,不正确的咀嚼方式会使腮帮变得特别突出,产生胖的视觉效果。所以在吃东西的时候最好能平均的利用两边细细慢慢的咀嚼食物,一口食物咀嚼15到25下,这样不仅能塑造立体的脸部还有利于营养吸收和食量的控制。这是一举多得的好办法呢。

黑咖啡 消肿能手

很多MM脸部显胖是因为体内水分多余造成的脸部浮肿,而黑咖啡是非常有效的利尿饮品。每天起来先洗个热水澡,然后喝一杯黑咖啡,会给你带来一整天的神采和自信。另外像薏米、冬瓜、西瓜都是不错的消肿食物,不过西瓜含糖量很高,小编建议MM们不要吃得太多,以免得不偿失。

西柚芹菜瘦脸 体验新奇面膜

想不到西柚能和芹菜的搭配能瘦脸吧!但是不要怀疑,这款面膜的瘦脸速度快,非常值得一试哦。首先将洗净的芹菜,和去皮的西柚果肉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芹菜能清洁肌肤细胞中的污垢与杂质,祛除皮肤油脂,紧致肌肤,西柚富含维生素C,具有非常神奇的效果。

精油瘦脸 享受芳香

瘦脸精油爱美的MM一定不陌生,着些香氛精灵可去除毒素和消除水肿,紧实肌肤,改善面部肌肉松弛。加以适当的按摩还能改善面部淋巴循环,提升下坠肌肉,除双下巴。精油的功效非常强大,因此在瘦脸的产品里具有不可动摇的地位。

瘦脸产品 辅助能手

现在市面上有各种瘦脸产品,用效果较好的瘦脸产品加以按摩,就会收到更好的瘦脸效果。在擦上瘦脸产品后,将双手放在下巴两侧,以食指、中指、无名指的力量分别往两边的颚线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从嘴角往脸颊部位以画圆的方式按摩,尽量缩小按摩的范围,增加按摩的部位。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快速瘦脸 4大按摩瘦脸秘决塑精致V字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快速消肿瘦脸法 轻松瘦出精致瓜子脸

现在社会都讲求看脸,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瓜子脸才符合大众的审美。很多人其实也并不胖,但是一张圆脸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详细>>

怎样瘦脸好?简单又有效的快速瘦脸法

冬季到来,脸部又不知不觉胖了起来。那么,瘦脸的最快方法有哪些?下面为你总结简单又有效的快速瘦脸方法,帮你排忧解难。 详细>>

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呢?

什么方法能快速瘦脸呢?圆脸、大饼脸、国字脸...什么脸都有,唯一的目的就是想要瘦脸。瘦脸方法很多,有打瘦脸针、面部脂肪抽吸和颊脂肪垫去……详细>>

怎样快速瘦脸 5招懒人瘦脸法轻松变瓜子脸

现在许多人由于饮食等原因脸部都是肉肉的,但是其实掌握好一些小方法,就算是忙于上班没有时间护理自己脸部的懒人也是能轻松拥有令人羡慕的瓜子脸……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