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当理想照进现实,胖子的未来在哪里?

2017-05-27 13:57:54      家庭医生在线

瑶瑶今年即将毕业,在学校经常拿奖学金,品学兼优的她,对美好未来无限憧憬,自信满满地准备找个喜欢的工作好好奋斗。可是,找工作的过程却不断打击着瑶瑶的自信心,对美好未来的构想也一天天被消磨着,所剩无几。

瑶瑶学的服装设计,天生有着对美和特别的颜色搭配的敏锐观察力,但偏偏瑶瑶却有着与自身天赋极其不搭的外表——肥胖!而面试的过程,许多面试官对瑶瑶的第一印象都差强人意,即使表现出色,但hr们在再三对比之后,还是选择长相姣好的那一个,所以瑶瑶面试屡屡被失败,让她越来越自卑了。

看着镜子中,165却130斤的自己,瑶瑶对这个看脸的社会真是深恶痛绝,难道再好的才华没有华丽外表的包裹,就一无是处了吗?理想照进现实,为何如此残酷?胖子没有未来吗?瑶瑶把自己闷在宿舍里,哭了好久。

此时妈妈的电话铃声响起,本来不想让妈妈担心,一直自己消化这些心事的瑶瑶终于抑制不住,将自己面试失败的事情通通告诉妈妈,妈妈安慰瑶瑶:“傻孩子,你要相信自己啊!别因为别人的话而改变自己,但对于肥胖问题,你也要开始重视了,不能再当小吃货啦,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瑶瑶跟妈妈倾诉了好久,终于平缓下来,也在下定决心开始减肥了。

瑶瑶向来是个说走就走,说做就做的人,当天便制定严密减肥计划,第二天便开始执行了。每天早起跑步,合理安排三餐,晚上散步慢跑,隔三差五到健身房进行有效锻炼,同时即将认识各种减肥朋友,其中小万便是瑶瑶在健身房遇到的一个很谈得来的朋友。

小万与瑶瑶的经历大同小异,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努力减肥,小万告诉瑶瑶许多减肥小秘诀,同时为瑶瑶推荐了一款健减肥产品—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

瑶瑶记起药名,回家便上网查找了这款减肥产品,了解到舒尔佳奥利司他是一种安全新型的减肥药,其主要成分奥利司他是局部作用于胃肠的一种的胰脂肪酶抑制剂,只要随餐吃一粒舒尔佳奥利司他减肥胶囊,就能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约30%的脂肪分解与吸收,使摄入的热能小于消耗,体内脂肪自然减少,从而达到了减重的目的。

舒尔佳同普通的减肥药相比,舒尔佳奥利司他胶囊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不含利尿素和泻药成分、不进入血液,只作用于肠道,不会引起腹泻、乏力、食欲不佳等症状,是获美国FDA、欧盟EMA和中国食药监局批准上市的OTC减肥药,也是目前更健康、安全、有效的减肥药!

最后在小万的建议下,辅助舒尔佳进行减肥,坚持就是胜利,瑶瑶终于在几个月后成功减掉20斤,健康的体型让瑶瑶显得美好靓丽,不久瑶瑶便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开启全新的美好生活,理想照进现实,通过努力也可以张光芒!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奥利司他 舒尔佳 减肥

梦想照进现实 随便吃不长肉不再是梦想

作为一名满怀紫色幻想的女生,你的终极梦想可能是做白富美,或者嫁给高富帅,但如果你是一个吃货,那你的终极梦想一定是能够吃吃吃吃吃不胖!说这……详细>>

逆袭的胖子原来是吃了这个

都说胖子是潜力股,真的是这样吗?以前我不信,现在我是信了。详细>>

拒当胖子,享受美好大学生活!

瑶瑶今年如愿考上了梦寐以求的中山大学,即将迎来美好大学生活,前途一片光明,可是与日俱增的体重却让瑶瑶十分困扰。高三全力以赴于各们功课中,……详细>>

胖子变男神 男子因女儿一句话1年减肥100斤

一年前,身高180cm的盛先生体重246斤。有一天,他3岁的女儿对他说:“如果幼儿园小朋友说你是个大胖子,我就不要你接送了!”为了女儿,……详细>>

女歌手4个月甩掉27公斤 正确减肥胖子也是潜力股

据网易娱乐10月5日报道,香港女歌手林二汶属于创作实力派,外表抑制给人“胖嘟嘟”的印象,体重曾一度高达86公斤。由于肥胖,身体出现了一些……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