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瘦腿究竟要怎么做 教你瘦成杨幂大长腿

2017-05-25 11:21:38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杨幂又上了微博热搜,原因竟是一双惹眼的大长腿,看了她在机场穿短裙大秀美腿,真是令人羡慕不已啊。那么怎么瘦腿究竟该做什么呢?怎么样才能有效瘦腿?一起来看看吧。

腿部SPA按摩

将温水放入水桶里,水位要没过小腿,加入精油和浴盐。小腿在水里浸泡15分钟左右,浸泡的时候要按摩小腿,帮助排毒。

瘦腿食物

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容易双腿浮肿。多吃含有维他命E的食物,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比如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经常吃含盐很高的食物,也会令体内堆积过多的水分,形成水肿。同时含有钾的食物,则有排出体内多余水分的作用。可以多吃番茄、香蕉、土豆、西芹等。

踮脚

踮脚看似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其实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首先要保持站立的姿势,双手要自然地垂下,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然后双脚同时开始慢慢抬起脚跟,以脚尖站立,注意背要直,收腹、提臀,再缓缓放下。每次可重复做10次,做完后小腿肌肉可以会有疼痛感,但很快就会消失。

弓步侧滑

你需要一个滑行盘,但如果你没有,只要使用一个塑料容器的盖子,在垫子上做这项运动即可。或者穿上袜子,在木地板上做。你的大部分重心仍然停留在并未移动的腿上。双脚开立,相距几英尺远,右脚站在塑料盖上。在整项练习中,一手握拳,另一手覆盖其上,置于胸前帮助你保持平衡。重心放在左腿上,随着你慢慢地弯曲你的左膝,下蹲,向外滑动你的右腿,然后随着你慢慢地把腿伸直,再把右腿向内侧滑动。

俯卧后抬腿

俯卧双腿并紧后抬,高过身体感觉大腿后侧和臀部紧绷即可,静止动作,静止60秒。动作要借助合适的家具让小腹身体以下悬空于地面,动作中双腿一定要并紧。因为是静止动作,双腿会由于疲劳而回落,此时一定要提升到最初的高度与状态,要始终保持大腿和臀部的紧绷感。

三角式

双脚并拢,腿部撑直,身体缓慢向下弯曲,同时伸直双臂,双手握住脚趾处,背部打直,头部向前延伸,撑直身体呈倒三角式。

平板式

以俯卧撑姿势为起点,双臂伸直撑在肩膀正下方,腿部撑直,脚尖点地。弯曲手肘成90度,同时放低身体,使之与地板平行。

弓步压腿

此法适合在平地上进行。首先是双手放在地下,与肩大致平行,前后腿同时跨出一大步。然后将臀部向下压,以弓箭型为准,大约5秒后或者是有疼痛感时起来,再压一次。前后腿交换后再重复以上的动作,每边做10遍。做动作时要注意后腿膝头要尽量伸直。

脚掌画圈圈

很多人或许会奇怪,脚掌画圈圈都能瘦腿?是的,这个动作具有让脚腕变细、双腿变美的效果,有兴趣的赶快试试哦。首先坐在椅子上,脚伸直,两腿脚跟及膝盖并拢。接着以脚跟为轴,脚掌慢慢地用力向左边画圈。

站立后踢腿

向后踢腿抬腿可以收紧大腿根部松弛的赘肉,同时还有提臀的效果。自然站立,双手叉腰或者扶着墙壁。一侧腿向后踢起到最大限度。双腿重复练习多次。

躺卧蹬车

大腿内侧的赘肉相对于小腿比较难减去。因此必须靠运动的方法。睡觉前抽出10分钟的时间,平躺在床上,双腿向上伸直,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双腿交替练习。练习100次即可。

拉伸瘦膝

大腿笔直,小腿纤细,膝盖无赘肉才是好看的双腿。减去膝盖的赘肉你需要做一些拉伸动作。抬腿压腿等拉伸双腿的动作都可以锻炼膝盖的赘肉。另外也可以将掌心捂热,然后放在膝盖上捂一捂,也能帮助脂肪分解。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杨幂 瘦腿

瑜伽瘦腿动作怎么做? 教你瘦出笔直大长腿

每个女生都渴望有一双修长又笔直的腿,为此很多女生都做出了很多努力,不管是运动还是饮食方面。其实,瑜伽也是瘦腿极好的方式之一,那么究竟哪些……详细>>

局部瘦腿法怎么做 教你瘦成大美腿

局部瘦腿真心不是件简单的事情,特别是瘦大腿。但是要是找对了方法,还是可以瘦下来的,那么究竟有什么方法能瘦大腿呢?下面给大家总结了几个方法……详细>>

如何瘦出大长腿? 想要杨幂同款长腿这样做

《翻译官》播出后好评如潮,大幂幂终于要开始飙演技了。除了剧情演技备受关注外,杨幂的大长腿不是一般的抢镜。每个人是不是都在羡慕她的细长美腿……详细>>

如何瘦成大长腿? 几招让你的腿又细又长

腿粗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心头之恨”,想要拥有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心愿。如何让腿粗退出生活,要怎么做才能瘦腿?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

秀出你的大长腿 5招瘦腿又快又好

夏天快到了,又到了大秀身材的时候,特别是大长腿,简直是夏天的一道风景线。但是这时候就有人要发愁了,平时久坐不动,腿就越坐越粗。夏天一到,……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