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有无暇美肌才能Hold起三生三世的美丽

2017-04-05 10:13:58      家庭医生在线

说到近来最为火爆的电视剧,莫过于唯美浪漫的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剧里时而唯美时而魔幻的场景、各路俊男美女真是让观众过足了眼瘾。特别是女主角“白浅上仙”更是让颜控党们闪着星星眼,不愧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

wuli幂幂的白浅造型楚楚动人又古灵精怪,小小上扬的眼角既有青丘白狐的俏皮,灵动的眼眸也有满满的少女气息。惹人怜爱的长睫毛,加上自然细眉,美目盼兮,仙气满满的大幂幂真是美哭了。其实除了妆容造型上的打造,毫无瑕疵、水润光滑的皮肤才是真正Hold起“白浅”的重要原因!大幂幂已步入30的年龄,却没有把岁月写在脸上,继续保持着甜甜的少女感。所以,想要跟大幂幂一样拥有无暇少女美肌,我们在对待抗衰老的工作上千万不要偷懒哦。

说到抗衰老,我们怎么做才能保持肌肤细腻无暇的少女感呢?,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美肌抗衰的五种方式:

1、保持良好的睡眠

所谓的睡美人,也就是说女人永远好皮肤和充足的睡眠时间密切相关。睡眠对女人保养皮肤很重要。建议每天养成晚上11点入睡,帮助皮肤提供自我修复能力,有助于预防皮肤暗黄和延缓衰老。

2、定期敷面膜

女人抗衰老要趁早,平常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选择适合的护肤品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起到护肤功效。另外,定期敷面膜对皮肤保养也是至关重要的了,根据肤质需求选择不同功效的面膜进行护理。例如美白面膜、抗衰老和保湿补水面膜可更换使用。

3、注意补血

血虚也是造成女性衰老的原因之一,通常表现为舌苔比较薄、白,经血颜色会比较淡、稀,而且在平常会感到疲倦、头晕。因此,女人想要抗衰老,先要补血养血。

4、注意养心

由于在生活及工作中的压力过大,不少女性经常会焦躁不安。殊不知,心情不好会让自己衰老得更快,会使皮肤细胞缺乏营养、脸上干枯无华,甚至出现皱纹。情绪稳定对于内分泌平衡十分重要,只有想开了、放平和,女人才能“由内而外地美丽”。因此当压力过大、心情不好时,一定要学会释放情绪,一场旅行、一次谈心都可以放松心情。

5、注意排毒

很多女性都会出现便秘的现象,我们知道便秘对皮肤有着很大的危害,毒素没有及时通过粪便排出会导致脸色晦暗、色素沉着等,加速容颜的衰老,这时候可以通过健康通便药首荟通便胶囊来通便排毒,由于首荟通便胶囊是通便排毒,减肥降脂的国家专利组方,安全有效,不但能通便养肠,还具有降血脂和防治肥胖的卓越功效,特别适合爱美女士通便排毒之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荟通便胶囊 排毒 抗衰老

女人美丽致胜法宝:养血、排毒两相全

都说女人如花,娇艳欲滴。但是,贫血的女人和便秘的女人往往如衰败的花朵,脸色枯黄毫无生气,而这种“失色”是你买多贵的化妆品都拯救不回来了的……详细>>

便秘 让你的美丽缺乏生气

为什么你的眼里带着笑,可身体却像生闷气?上帝给了你精致的五官,你却从没一个好脸色?完美的身材,精致的妆容,处处透着女神范儿的你,身上散发……详细>>

常葆美丽?这三种健康生活方式给你“好看”

长久以来,人们都喜欢用花朵来形容女人。花朵固然娇艳,但花期有限,正如女人的青春,红颜易老。女人们无一不渴望自己能够常葆青春貌美,其实,一……详细>>

女人,莫让便秘偷走你的美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的容貌是许多女性执着的追求,毕竟在如此看重颜值的时代,天生丽质简直就是老天赏饭吃。小乔容貌俏丽,性格活泼,一直以……详细>>

人生无处不尴尬 便秘为何要出现在旅行时

如何才算是一场成功的旅行?大概就是不缺钱,不迷路,不生病,有得吃喝玩乐。对于一个旅行达人来说,缺钱、迷路等这不是什么大事。要是出现便秘才……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