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春季出游备上首荟通便胶囊避免便秘尴尬

2017-04-05 09:56:10      家庭医生在线

现已步入了四月,正是春意盎然的好时节,绿草如茵,鸟语花香,不少人被烂漫的春色撩拨得有些悸动,于是纷纷筹划起了自己的春游计划。出游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情,但是出游前我们往往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保障旅途的顺利与尽兴。比如为了预防旅途中身体可能遇到的不适,我们要备好一些小药物例如晕车药、碘伏、腹泻药、感冒发烧药等。但对于像便秘这方面的准备,还真没多少人认真对待。

实际上,在出游的过程中,水土不服,饮食不规律,作息打乱后会导致腹泻的情况外,这些因素同样也可能让你遭遇“只进不出”的尴尬,这种情况也可以称之为“旅游性便秘”。这种“堵”的慌的尴尬,让出游的心情大打折扣,那么我们该如何预防春季出游发生便秘的情况呢?

首先,大家要做的就是注意在旅途中的饮食。很多人习惯在旅途中以面包、香肠、鸡蛋、含糖饮料等作为主要食物来源,然而这一类的食物虽然饱腹感较强,但也较容易引起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其实你应尽可能的选择莴笋、木耳、藕、笋子、芹菜等含纤维素高的食物,点菜时要注意荤素搭配,也不要一心想着旅游地的特色大餐。

其次,旅游的时候还要注意多喝水,因为外出旅游水分丢失比平时多,就要有意识地补充。千万不要因为担心上厕所影响行程就控制饮水。

除了改善饮食之外,坚持适量的运动也对便秘有治疗作用。

有时候,出游的大部分时间都耗费在交通工具上,真正按照自己的节奏走路的时间并不多,运动规律被打破了,其影响自然会在身体上反应出来。

可是,如果这些都不奏效呢?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药物帮忙了。这种情况我们当然不能选择含泻药成分的通便产品了,因为在旅途中服用泻药只会带给你更多的麻烦和尴尬。而首荟通便胶囊就是不错的选择。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因为首荟通便胶囊不含泻药成分,不会引起强烈的拉肚子、腹疼等不适的情况。首荟通便胶囊配方融合了中医“通便养肠”理论,科学配伍八种中药精制而成,不但能温和通便,更能润肠养肠,通便效果极佳;其次,首荟通便胶囊是通便排毒,减肥降脂的国家专利组方,其安全性和有效性更有保障。经临床试验表明,服用首荟通便胶囊一段时间后无明显毒副作用,无结肠黑变及结肠无力等不良反应。

因此春季出游的时候发生便秘的情况,有首荟通便胶囊的帮助,就能够轻松赶走便秘,心情更轻松,出游更精彩!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通便排毒 便秘 首荟通便胶囊

首荟通便胶囊 温和通便更养肠

人吃五谷杂粮,总有生病的时候,生病了就得吃药。长期以来,人们觉得“药到病除”是判断药是否好的标准,但是随着人们健康常识的增强,慢慢的也意……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能养肠的健康通便药

由于国内通便类产品的质量参差不齐,很多都含泻药成分,比如大黄、番泻叶等,一吃就“拉”,所以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通便药通常就是让人“拉肚子”……详细>>

告别便秘的好帮手——首荟通便胶囊

随着肠道知识的科普,现代人对便秘越来越重视了,特别是对爱美女士而言,觉得“便秘”就是在毒害自己的容颜,所以一旦出现便秘就忙不迭的购买“排……详细>>

健康通便药 首选首荟通便胶囊

生活压力大,生活作息和饮食不规律,导致便秘成为了大部分现代人的“通病”。近年来,由于肠道健康知识的广泛科普,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便秘这件事……详细>>

首荟通便胶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通便药

说到通便药,很多人第一时间浮现脑海的可能是“泻药”“拉肚子”“依赖性”等让人不舒服的画面,更严重的甚至还有“结肠变黑”的情况。而对于长期……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