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美腿如何练出来 教你练出超级大长腿

2017-03-18 08:40:45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一名美腿控,尽快找到健康有效的腿部减肥方法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着想要拥有一双大长腿,那么究竟怎么做才能拥有大粗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神奇球瘦腿方法

消除腿部浮肿的同时,还要锻炼小腿肌肉。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两颗台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随时锻炼双腿肌肉。不论坐在办公桌前,还是家中的沙发上,都可以把这两颗健身球放在脚心,用双腿的力量带动它们来回滑动。对小腿粗的人来说,低强度运动是锻炼的最好方法。锻炼小腿肌肉的同时还能按摩脚底。此外,因为双腿要来回活动,你不可能再有跷腿的机会。

抬起你的脚跟

如果你想要强健小腿肌肉,减掉上面多余的赘肉,你只需要抬起你的脚跟,用你的脚趾站立几秒钟,然后在恢复原来的姿势。在一天里将这个动作重复数次,简单易行,无需花大量的时间。而且除了瘦腿之外,还能锻炼双脚的灵活性。

睡前一分钟瘦腿操

平躺在床上,两腿夹紧45度屈膝盖举在空中。左腿弯曲到最大限度,右腿尽力向上登腿,脚面始终保持勾脚状态,有利于拉伸小退的肌肉线条,两腿始终保持夹紧,有利于拉动大腿内侧肌肉线条。右腿放下弯曲到最大限度,左腿尽力向上登腿,两腿夹紧,重复刚才的动作。

90度倒立腿部

我们学习或者工作一天下来,腿部的压力是很大的,加上现在的人基本上都坐着,不怎么动,腿部很容易积累水分。如果你穿短袜,晚上回家脱袜子时如果发现袜子的勒痕很明显很深,那就说明腿部水肿了。每天晚上睡前躺着床上,双腿抬高与上半身呈90度,坚持不住的,可以把腿靠在墙上,这样抬15分钟左右,帮助去腿部水肿很有效果。

深蹲

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或稍宽于肩,背部挺直躯干无弯曲,腹部保持收紧,膝关节对准2,3脚趾方向,膝关节保持稳定,不要左右摆动。下蹲时吸气上身适度前倾,动作过程中保持膝关节不要向前超过脚尖,脚跟不离开地板,下蹲幅度以腿部与地面保持90度为最佳。如果腿部力量薄弱或膝关节有损伤,可以蹲到60度即可。最低幅度大腿不要超过地面水平线呼气抬起。每次坚持做12-15次就OK了。这个动作练习到腿部的前侧,后侧臀部还有臀部,建议腿部脂肪多的美眉多多练习。坚持3-4组即可。

瑜伽

瑜伽动作需要长时间练习才能看到效果,因此瑜伽除了能够消除身体的脂肪外,还能通过拉伸的动作塑造修长的线条和完美的体态。单腿站立延长扩展式最适合用来瘦腿。它不但对腿部有拉伸的作用还能增强腿部的力量,还能锻炼身体的平衡感。

自行车姿势

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抬起双脚,做蹬自行车的姿势,每天做200到300下。做完后再练习剪刀腿。将双腿分开大约80度,然后合上,再分开。一共分开80下。蹬自行车动作对于瘦大腿前侧的赘肉很有效,剪刀腿可以瘦大腿内侧赘肉。

跳绳

有研究表明,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30分钟。同时跳绳对心肺系统都有一定的锻炼作用。跳绳是一种低成本,高耗能的运动。但是刚开始练习跳绳时可以中途休息一会,但是休息的时间不能太长,否则会影响锻炼效果。长时间坚持锻炼,双腿会变得紧致哦。

以椅子支撑重心的基本姿势

站立时挺胸并伸展背肌,右手轻放在椅背上。椅子跟自己保持在中间可以再站一个人左右的距离。下腹用力,慢慢呼吸。将左膝提到腰的高度,数到五,同时将膝盖提到腰的高度。让大腿跟小腿成90度角,牢记抬高的膝盖高度。记得膝盖高度,直接将膝盖向内弯,并使用大腿的力量向外侧旋转。慢慢数到五,转到旁边,再数到五把腿往后拉。在正后方停止,并拉到最高点,保持在这个动作静止5秒。右脚也是一样。这组动作重复作三次。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减肥 大粗腿 大长腿

周冬雨大长腿横空出世 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随着最近《七月与安生》和《麻雀》的热播,周冬雨的曝光率真的颇高,不单只人美,而且腿型也是堪称完美,但是或许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周冬雨曾经也……详细>>

不用羡慕韩剧女主大长腿 教你自己练出美腿

每次看韩剧都会被女主细长又笔直的美腿给吸引,再看看自己,大腿怎么可以这么粗?怎么才能让大象腿变身筷子腿呢?与其羡慕别人的腿,不如自己练起……详细>>

后天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教你秒变长腿女神

大长腿不是与生俱来的,除了少部分的天生大长腿,很多人的大长腿是需要靠后天渐渐练出来的,那么怎么瘦腿最有效呢?有哪些正确的廋腿方法?下面一……详细>>

明星大长腿怎么练成 教你练出又细又直的大长腿

每个女生都想要有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看着很多明星的机场照,像杨幂,迪丽热巴,大长腿简直展露无遗。那么究竟如何也能像她们一样拥有大长腿呢……详细>>

腿粗怎么办 如何练出细长美腿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修长、苗条的双腿可以为完美身材加分不少。那么,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有哪些?如何运动能够快速瘦腿?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让你……详细>>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