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周冬雨大长腿横空出世 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2017-02-20 08:15:13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最近《七月与安生》和《麻雀》的热播,周冬雨的曝光率真的颇高,不单只人美,而且腿型也是堪称完美,但是或许你们根本就不知道,周冬雨曾经也经历过腿粗、不直的黑历史。在《麻雀》跟《七月与安生》当中稳稳地充当颜值担当的周冬雨妹子简直就是可以把人给美哭,那么笔直又修长的腿到底是在怎么练出来的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小腿肌肉怎么形成的,才可以找对方法瘦腿。适当的肌肉可以使得身材曲线更加完美,但腿部过多的肌肉只会毁腿型。为什么会有这恼人的小腿肌肉呢?大部分人的小腿肌肉都是日常习惯造成的。比如运动后忽视拉伸的重要性,走路姿势不对,站姿不正确等等,都会导致小腿肌肉的产生。腿部修长不粗大,是一个美女必备的特征,但作为东方女性往往腿部比较粗,腿部的修长迷人也同样靠运动纤细,饮食方面注意一些吃一些消肿粗纤维的食物就可以了。

涂抹瘦腿霜+保鲜膜

其实这个方法很多人都试过,有的人说有效果,有的人说没效果,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但不是抹上瘦腿霜包上就好,要配合有氧运动。包上保鲜膜后原地高抬腿100下,腿部都会出很多汗。如果你用的是能发热的瘦腿霜,那腿部就会有燃烧的感觉。

90度倒立腿部

我们学习或者工作一天下来,腿部的压力是很大的,加上现在的人基本上都坐着,不怎么动,腿部很容易积累水分。如果你穿短袜,晚上回家脱袜子时如果发现袜子的勒痕很明显很深,那就说明腿部水肿了。每天晚上睡前躺着床上,双腿抬高与上半身呈90度,坚持不住的,可以把腿靠在墙上,这样抬15分钟左右,帮助去腿部水肿很有效果。也可以办公室闲暇时练习,推荐在家训练。

泡脚瘦腿

买个泡脚粉,然后泡脚半小时,泡的时候顺便敲打腿部经络,对瘦腿效果很好。我个人很推荐用这种方法。很多人减肥,都说减了10几斤,哪都瘦了,连胸都小了,但是腿还是没有瘦。确实,腿部很难减,难减的原因就在于,我们现代人生活条件太好了,也不需要干什么力气活,整天就坐着办公或者学习。腿部经络就会渐渐堵塞,一旦堵塞,腿部脂肪就很容易堆积。还有就是女孩子爱美,冬天喜欢穿裙子,或者只穿一条单裤,这样腿部就会受冻,腿部本来离心脏就远,温度就低,再加上不注意保暖,腿部就受不了了。这个时候,我们身体就会为了让腿部保暖,而把大量的脂肪输入到腿部,来御寒!所以,爱美的MM们一定要注意,爱美得有个度!

饮食调整瘦腿

如果平时吃的东西很咸,腿部也会容易水肿的哦,所以一定要吃清淡些。平时可以吃点香蕉,可以帮助瘦腿哦!平时喝一些有利于水分排出的花草茶,也比较好!我觉得现代人很少能在家自己做饭,多数人在外面吃。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们做的菜那么好吃?除了技术,难道没有别的了吗?我认为,饭馆里的菜都添加了大量的调味剂,甚至食品添加剂。这些东西可以增加饭菜的色泽和口感,因为好吃,你也会吃更多。这样一来,有更多的盐分,化学成分进入体内,加上平时不怎么运动,这些毒素就很容易积累在腿部。所以,如果你也是外食一族,那么记得向服务员要一杯温开水,把菜在温开水里面过一下,这样就可以少摄入一些盐分和化学物质!

刮痧瘦腿

这个方法很多MM都介绍过了,刮痧确实是可以瘦身的。但是比较痛哦,要忍住呢。我自己刮了一个月就放弃了,真的有点累,不过效果还是不错的。其实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坚持了,你就成功了!滴上瘦身刮痧油,涂抹均匀然后用刮痧板从下到上刮自己的腿部,很多MM推荐的时候说要刮穴位,但是很多人都不懂穴位,所以我觉得刮整腿就好了。这样不至于因为不懂而放弃。就是浪费油,呵呵,不过钱是小事,只要能瘦腿就行了。

侧卧抬腿

锻炼大腿内外侧及腰侧肌肉,使这两部位不致赘肉、松懈。预备姿势——右侧卧。右肘及左手掌支撑起上体,右小腿弯曲,左腿伸直触地。数一时,左腿向上抬起略高于头部;数二时还原成预备姿势;反复做 5— 10个8拍,然后左腿抬起,静止用力1O秒;反方向重复一遍。小诀窍:腿抬起和还原时,切忌甩腿,要有意识地控制住腿,抬起的腿务必伸直。

弓步压腿

双手平放地下,与肩大致平行,前后腿跨大步。将臀部向下压,成弓箭型,维持5秒后升起臀部再来一次。前后腿交换再做,每边 做10次。可先完成一边才做另一边。注意后腿膝头要尽量伸直。

调整站姿与走姿

这是最基本却也最重要的一点,正确的站姿不只可以矫正不好看的腿型,也可以让整个人的体态变得好看,也会让臀部和大腿的肌肉结实,甚至连驼背也能够慢慢改善,而且非常简单,只要记得站立时双膝要并拢并且打直,腰杆挺直收小腹,抬头挺胸,但是要持之以恒的做,然后变成一种习惯,才能够渐渐看到效果。而走姿也很重要,不正确的走姿用力的部位与方式不对,容易使得小腿有腿腹进而变成萝卜,正确的走姿应是脚尖先着地,且走路的路径是一直线,行走时两膝盖会微微碰触摩擦。

舒展小腿腹运动

一整天的时间下来,脚部因地心引力向下所承受的整个身体的重量最多,再加上走路或是站立,小腿腿腹很容易因此而变得强壮,慢慢又变成肌肉,即使是坐着,腿部依然是人体最下端部位,所以也需要舒展腿腹。同样也是很简单的动作,可坐在椅子上双腿自然下垂,也可以坐在床上将腿平放来做,先放松15秒时间,然后如上照的方式将脚尽量往上翘,此时会感觉到小腿腹酸酸的,然后翘到最顶端后停留10秒,最后再放松15秒,再做第二次,如此每脚做八次再换脚八次,共做六轮。觉得腿腹很硬或有点肿时都可以做,一天次数不限。

按摩小腿腹按摩

最主要的功用是避免小腿腹发展成为肌肉,所以按摩的时候要很用力,不是那种舒服的按摩,是要按到会痛会酸的那种,针对腿腹部分用力的压捏按摩,让肌肉变软,然后由脚踝往上经过小腿腹到膝盖,由下往上按摩,按摩的时候小腿尽量放松,大概如上图的坐姿,膝盖曲起,让小腿腹自然下垂,再按上面方法按摩。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 大长腿 周冬雨

后天大长腿如何练出来? 教你秒变长腿女神

大长腿不是与生俱来的,除了少部分的天生大长腿,很多人的大长腿是需要靠后天渐渐练出来的,那么怎么瘦腿最有效呢?有哪些正确的廋腿方法?下面一……详细>>

如何瘦出大长腿? 想要杨幂同款长腿这样做

《翻译官》播出后好评如潮,大幂幂终于要开始飙演技了。除了剧情演技备受关注外,杨幂的大长腿不是一般的抢镜。每个人是不是都在羡慕她的细长美腿……详细>>

美腿如何练出来 教你练出超级大长腿

作为一名美腿控,尽快找到健康有效的腿部减肥方法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着想要拥有一双大长腿,那么究竟怎么做才能拥有大粗腿呢?……详细>>

大长腿应该如何练? 细美长腿这样瘦出来

看到别的美女都拥有一双又细又长的大美腿你是否十分艳羡呢?别急,艳羡的同时你也要不断寻找方法改变自己,让自己也慢慢拥有一双大长腿。那么究竟……详细>>

明星大长腿怎么练成 教你练出又细又直的大长腿

每个女生都想要有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看着很多明星的机场照,像杨幂,迪丽热巴,大长腿简直展露无遗。那么究竟如何也能像她们一样拥有大长腿呢……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