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瘦成一道闪电

2017-03-09 11:27:54      家庭医生在线

瘦成一道闪电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当天气渐渐回暖,瘦又开始成为很多女孩子的生活关键词了。那么怎么做才可以变瘦呢?

有的人怎么吃都吃不胖,奈何有的人喝口水都会胖,这种差距真的让人崩溃。在这个追求苗条身材的时代,变瘦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有些变瘦的方法见效非常慢,根本无法满足迫切需要改变身材的女孩子。这时就该考虑减肥药了。

使用减肥药减肥是比较理想的方法。但令不少女性感到苦恼的是,市面上减肥药物那么多,应该如何选择呢?其实标准就是国药准字号产品,比如舒尔佳。

1、看安全性。舒尔佳是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安全性非常好。

2、看效果。舒尔佳的效果如何呢?舒尔佳服用24-48小时就开始排油,一般使用6个月减重可达原体重的7%-10%,服药6个月腰围平均缩小达到2.4寸(8cm)。这一结果经过7家国内权威科研机构200多例临床研究充分科学验证。

3、看适应症。舒尔佳适用于肥胖症患者和伴发危险因素(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的超重患者,舒尔佳通过减轻体重和维持体重,并结合低热量饮食控制肥胖,还可用于减少在体重降低后的反弹。

想必看了以上几项介绍,您对于选择药物有了一些了解,当然,仔细看药物说明书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在服用舒尔佳的时候,注意要随餐一粒,一天不可以超过3次。

此外,为了减肥效果更好,还可以用改善饮食习惯、坚持做运动等方式作为辅助。比如在饮食方面注意三餐准时,不可以有一餐不吃或者少吃,还要注意饮食搭配,多吃水果、蔬菜等。有些水果也是有减肥效果的,比如苹果,苹果称得上是金水果,因为它是低热量食物,所以体重自然减轻。

另外,运动也很重要,运动贵在坚持。一些不减肥的人都会运动保持好的体质,更何况是要减肥的人。据专家表示,游泳、慢跑等运动方式都是有助于减肥的,只要坚持运动,减肥就不会永远在路上。

相信以上的内容足够你减肥的时候使用了,谨记减肥一定要坚持,这样瘦成闪电不是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减肥 减肥药

选对方法,瘦成一道闪电不是梦!

减肥是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朋友圈、同事闲聊、网上各大论坛,甚至在地铁公交上,总可以听到关于减肥的讨论话题,可见以瘦为美的今天,人们对瘦的追……详细>>

常吃这七道菜 让你瘦成一道闪电

吃东西也可以减肥,没错,有些人他不停地吃可是他依旧很瘦那是因为他吃的东西都是减肥排毒的。不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东西,我们吃了不会变胖,还会减……详细>>

春季减肥妙招 只需4招教你瘦成一道闪电

已经是三月份的尾巴了,再不减肥夏季就要来临了。在这个减肥最佳的季节,只要下点决心,瘦身效果更会加倍哦。今天,就为大家带来几个春季减肥方法……详细>>

怎么减肥?科学瘦身法助你瘦成一道闪电

减肥瘦身是女性永恒的话题,科学减肥瘦身不但能够让你拥有好身材,而且甩掉脂肪毒素,对健康也是很有好吃的,下面就来看看,科学减肥要做到哪些?详细>>

8种节食减肥法 让你轻松瘦成一道闪电!

1。月初两日断食法详细>>

  • 卞华伟

  • 潘永

  • 史琳娜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