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怎么提臀效果好 让你臀部赘肉不再有

2017-03-04 08:54:00      家庭医生在线

臀部是女性身上最为性感的一个部位,久坐会让臀部的肉来越多,偏平无曲线,极其影响美观,当臀部赘肉过多出现了下垂现象该怎么办?要想有个令人羡慕的臀部该怎么做?下面一起来学习如何练出翘臀美臀吧。

饭后慢跑

每天晚上吃完饭后,可以出去小跑几圈,最重要的是要坚持,因为跑步能够消耗脂肪,尤其是能活动到臀部,起到瘦臀的作用,跑累了就散散步,长期坚持就能换来美臀翘臀哦。

骑单车

如果你是目标是瘦大腿,顺带瘦臀的话,那么就建议你去骑单车,这种是以锻炼双腿为主要目的,其次锻炼到臀部肌肉,消耗热量,爬楼梯等也可以瘦腿瘦臀。

泡澡

多去泡澡和泡足浴,平常的话每周三次左右,泡澡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能够很好的消耗脂肪,可以起到减肥修身的作用。

饮食

注意饮食也是很重要的,即便是减肥也不可以节食哦,只要少吃煎炸、油腻、甜点就好了,多吃一些蔬果,蔬果都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油脂。

游泳

游泳是修身减臀的最好的健身活动,因为在水中的阻力能够让双腿活动比较费力,这比起在陆地上运动的幅度大了很多。因此是减去腿部和臀部脂肪的好方法,那么必定要试试这项减肥运动。想要拥有更加苗条的身材,每天游泳二十分钟左右,长期坚持,那么完美身材必定属于你。

瑜伽

练习瑜伽不经能够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还能够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的燃烧,达到修身美体的作用,尤其是可以让你的臀部看起来更为饱满圆润。

弓形倒立

平躺于瑜伽垫上,然后努力抬升臀部,形成一个弓形。同时头部朝下紧贴地面。小腿尽量和地面保持垂直,双臂同时拉住两个脚踝。保持这个姿势,坚持30秒钟。倾听身体的声音,根据情况改善弯曲深度,有任何不适即刻停下。

反向撑起

坐下,两条腿往前伸直,弯曲双脚,用手撑住身体,手掌向前,把身体拉成一条直线。然后努力抬升臀部,同时伸直手臂,尽可能把脚压向地面。双肩尽力撑到天花板,感受自己的腿和臀已经绷紧的感觉,保持这个紧绷臀腿的姿势,深呼吸,然后换边重复3-5次练习。此动作对你大腿内侧、臀部有很好刺激作用的动作。做的时候需要夹紧臀腿部位,坚持做下去,能最快看到收益和瘦腿的效果。

单腿下蹲

站立姿势,两脚并拢,手臂往前伸直,到达肩膀高度。然后抬起右脚,身体往后坐,仿佛身下有张无形的椅子,停止3个呼吸后,回到初始位置,两条腿分别做10次,重复3组。

持哑铃马步跳转

两手分别握住一只哑铃,垂在身体两侧,手掌相对,左脚向前迈出。降低身体蹲下呈马步,往上跳跃,两条腿迅速切换,变成右脚在前,左脚在后,呈马步落在地上,两只脚重复10次,做3组。

椅后提臀

首先让双手扶着椅子,背部靠着墙面站立,然后身体用力收紧臀部,同时把右腿向后上伸直抬起,坚持动作10秒后放下,再换另一条腿重复20次。

深蹲提臀

深蹲可以提臀是毋庸置疑的。首先将双腿与肩膀保持同宽的距离,然后双手伸直与地面平行,注意膝盖和脚尖此时要向外摆放,然后弯曲膝盖下蹲,保持与小腿90°,最后坚持8秒恢复原始动作,重复20次。

上楼梯运动

你一定没有想到,上楼梯也可以提臀吧!如果你不想爬楼梯,也可以在家做上楼梯的运动哦!先选择一把稳固的椅子,并站在椅子前,然后将左脚放在椅垫的重心上,再将右腿抬起来,保持小腿和大腿成90°,最后回到地板上,双脚轻轻降落再换另一条腿重复动作。

运动减臀的注意事项:

1、运动前后喝饱水

当我们身体的水分供应充足时,肌肉就能更容易伸展。在做瘦身操时,适当地喝水是很重要哦。

2、​暖身运动不可少

做瘦身操时要先做暖身运动。也就是先从轻度的开始,慢慢的提高强度。

3、集中焦点在运动部位

做瘦身操时,要把焦点集中在运动的部位。一面想像运动部位正爽快地伸展中,一面尽量让该部位受到正确的刺激。这样运动效果会更加倍呢。

4、愈放松愈有效

想要提高放松效果,不妨放杯牛奶在床头,一面做伸展操、一面在空档时喝一点,这样效果会更好。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臀部赘肉 提臀方法 怎么提臀

怎么样可以减肚子 这些方法让你赘肉不再有

怎么样可以减肚子?不管多么瘦的女生一有都有腹部肥胖的问题就会浑身不自在,那么究竟怎么瘦肚腩呢?下面就教大家一些日常减肚子的小妙招,一起来……详细>>

臀部又塌又扁怎么办 教你有效提臀方法

美眉的三围是否标准,是衡量其身材赞不赞的重要依据,所以有越来越多的妹子迫不及待地想要“健胸”与“丰臀”。臀型的塑造是很多办公一族的头疼问……详细>>

臀部宽大下垂怎么办 教你有效提臀好方法

宽大下垂的臀部,穿什么都不会好看,塑形内裤也拯救不了什么,那么究竟该怎么办呢?下面就要起来学习怎么提臀吧。详细>>

臀部下垂不用怕 十招帮你重塑翘臀秀S曲线

臀部下垂怎么办?下半身配胖怎么办?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MM。当女性到了25岁,明显就感觉臀部在下垂。不要急,成就完美曲线,展现女性性感……详细>>

为什么臀部很大?教你如何提臀拥有紧实臀部

无论上学还是工作,我们每天都要坐好几个小时,这个时候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臀部大了许多,而且变得扁平了呢?臀部大有什么原因呢?那么面对臀部这……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