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快速瘦肚子 推荐6个瘦肚子小妙招

2017-02-27 07:56:04      家庭医生在线

  大肚子的姑娘不好看,瘦肚子,成为美眉们关注的事情。春天来了,你的小肚子还藏得住吗?藏不住就来减肥吧!如何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瘦肚子的方法,都是简单的收腹小妙招,希望大家可以坚持下来,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效果哦~

  1、清晨多喝白开水

  清晨的第一杯水很重要,它可以补充水分、冲刷肠胃、美容养颜等诸多好处。同时还会加快血液循环,还能帮助机体排除毒素,让肌肤健健康康的。还能够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达到收腹减肚子的效果哦!

  2、做好清晨运动

  清晨运动能帮你放松肌肉,让人精力充沛。只需要花上五分钟的时间,就可见效如果你觉得懒得运动的话,可以尝试一下AD收腹运动机或者益尔健懒人收腹运动机,轻轻松松就可减肥收腹哦。

  3、多放松放松肩部

  放松肩部其实对减肥也有很好的帮助,平时经常一坐就是一整天,偶尔放松下我们的肩部可以有效的促进脂肪的燃烧,帮助我们快速瘦肚子。

  4、正确的坐姿走姿

  经常注意坐姿走姿能为我们创造美好身形哦,虽然时间比较久,但是长时间过后是肯定见效的,对身体的各个器官也是很好的哦。而且正确的坐姿走姿给人以大方稳重的感觉,可以提升你的个人魅力哦。

  5、每天泡澡

  泡澡其实比沐浴更能保持好的身材,因为淋浴时水流较急,从而会使身体直接接触水冲击的皮肤细胞组织遭到冲击。要想保持皮肤的活性和健美的身材,每天泡温水澡效果很不错滴。

  6、多喝绿茶

  茶中有一种激素叫做儿茶素能提高脂肪的代谢率,而且绿茶也有美容养颜的功能哦。绿茶一直都是瘦身的好帮手。多喝绿茶帮助促进身体新陈代谢,让你的身体一直处于瘦身状态!

  按摩瘦腹法

  其实,按摩也是一种非常经典的瘦肚子方法,只要大家坚持按照我们的方法进行按摩就可以效的实现瘦肚子的方法,怎么按摩呢?

  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瘦腹方法瘦腹方法一:腹部推拿

  假如皮肤不是非常敏感或者干燥,最好每个星期都能够为身体去一次角质,配合一些瘦身产品,使得瘦身营养成分更好地被人体吸收,同时在配合公道的饮食以及适当的运动锻炼,拥有平坦的腹部并不困难。

  瘦腹方法二:时刻保持腹部紧张状态

  在平时的时候要留意保持腹部紧张,可以做些小动作,比如捡书动作、仰卧起坐等,或者时刻记住保持腹部紧张,留意收紧腹部、抬头挺胸,天天都坚持这样的状态,就能够轻轻松松地甩掉腹部的赘肉。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肚腩 瘦肚子小妙招 瘦肚子

怎样快速瘦肚子 十妙招助你瘦肚子

拥有平坦的小蛮腰不仅能够更性感,穿衣服也能穿出身材,但是肚子上的肉肉实在是恼人,怎么运动都减不下去。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减肚子最有效方法,……详细>>

瘦腰瘦肚子 快速瘦肚子的运动有哪些

很多美眉整体看起来并不胖,但是总是有个别部位不是很理想。比如说鼓鼓的肚子。那么针对肚子上可恶的脂肪,应该采取哪些办法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详细>>

如何快速瘦肚子 按摩+饮食瘦肚子双管齐下

有小肚腩的女生在夏季不能穿露肚脐装也不无法穿包裹式高腰裤,看着别人都美美的过夏天心里一定不好受,现在进行瘦身为时不晚,想瘦的MM们下面就……详细>>

如何有效甩掉大肚腩?送你这5个小妙招,快速瘦肚子!

在日常生活中,总有很多人为自己的肚子上的肉而感到烦恼。肚子上有赘肉,不仅影响美观,严重的话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因此,如果发现自己肚子上有很……详细>>

怎样在一周内快速瘦肚子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而且上班族但凡有点时间就想歇歇,很多人都不喜欢运动,于是人到中年,小腹和肚子的赘肉会越积越多,现在减肥成了爱美……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