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变瘦之后的她竟这么美

2017-01-22 14:22:21      家庭医生在线

姑娘姓方,大家都说她很可爱,脸蛋圆圆,粉扑扑的,眼睛很大,很圆。但是身材就一言难尽。尽管方姑娘一点都不在意。方姑娘很胖,略带点喜感,喜欢笑,对待事情都是大大咧咧的,对人倒是热情似火。不知道为什么,方姑娘的女性朋友很多,但是几乎没有一个异性朋友。

女生们喜欢她那爽朗的性格,加上方姑娘说话很甜,常常夸得那些女性朋友天花乱坠。因此,她们就愿意带着方姑娘一起逛街逛吃,做一些闺蜜们喜欢做的事情。乍看之下,大家好像对她都特别好的样子,其实不然,她的处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从前,她一直以为她是个幸运的胖姑娘。

某次方姑娘偶然听到有人讲起了她,她就躲在门后面偷听。于是听到里面的闺蜜的几句关于“你知道她有多胖吗?”、“哎得有150斤吧”、“要是我是个男的也不会娶一个这么胖的”、“这有什么,人家心态好”、“心态能当饭吃吗”、“有时候跟她逛街,都有点不好意思呢”诸如此类的话,方姑娘听完后泪如雨下,悄然走开,才发现友情并不是自己眼见的那么简单。

方姑娘伤心之余,也承认自己是个胖子。以前她们总说她是个“漂亮的胖子”,现在想来,这些话都已化成灰烬,她再也不当真。什么是“漂亮的胖子”?胖子从来都不与漂亮挂钩吧。方姑娘觉悟,只有瘦下来的人生才能与漂亮挂钩,她决定开始减肥计划。

方姑娘减肥大作战开始了。节食是方姑娘的减肥第一步,方姑娘开始戒掉大鱼大肉,她曾是一个肉类食物,对肉类的诱惑都是难以抵抗的。她尽量在三餐少吃或者不吃这些肉。运动是方姑娘的减肥第二步,方姑娘开始她的晨跑和夜跑计划,跑步是一件很累的运动,尤其是对于一个150斤的胖子来说。方姑娘跑完步就会觉得特别虚脱,加上摄入的食量太少,她居然还会感到眩晕。方姑娘的妈妈方阿姨看到她这种状态,开始觉得奇怪,女孩子这样减肥不行呀,方阿姨担心方姑娘按这种作战计划减肥,不但没减成功,还会产生其他的疾病。于是,方阿姨开始寻找一款不错的减肥药。

有人向方阿姨介绍,说舒尔佳的减肥效果很好,建议试试。方阿姨上网查找了一下舒尔佳,发现真的存在舒尔佳,且在网友的评论中发现这款减肥药的口碑是非常好的。于是二话不说,马上直奔在药店买了舒尔佳,并按照说明书嘱咐方姑娘吃药。方姑娘在方阿姨的监督下,每天随餐一粒,一天不超过3次,坚持服用了2个疗程,作为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舒尔佳果然没有辜负方阿姨和方姑娘的期望,方姑娘坚持服用了一段时间,终于从150斤减成100斤。后来继续服药,坚持正确的饮食习惯,终于变成一个拥有小蛮腰的小姑娘了。

在感谢遇到闺蜜吐真言的巧合之余,方姑娘还要感谢舒尔佳给她一个新生的机会。试想着一个总是被人嫌弃的胖子摇身一变成为迷人的瘦子,真的是人生一大转变。以后方姑娘的人生,将与以前的假设完全不同。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佳 减肥 胖子

没想到,你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美

人的潜力是无限的,于是在现实生活中,当我们看到那么多胖子变成白富美的时候,你为什么就不让自己尝试一下呢?也许瘦下来不一定会富,但一定会美……详细>>

伊朗胖子象女逆袭成美女 减57公斤蜕变成S曲线美女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因童年大量食用高热量食物,伊朗一名女子体重堪比小象,经过胃束带减肥手术后,成功减肥57公斤,成为新一……详细>>

“瘦就了不起吗”“很了不起”

身边的人总是会让你难过。而且是特别难过。详细>>

这个夏天,要瘦要美要脱单!

夏天是轻衫与长裙共色、短裙和吊带齐飞的季节,是许多美女们彰显曼妙身材的大好时光,也是恋爱气弥漫的一个季节。夏季单身狗们都会显得特别孤零零……详细>>

胖子变男神 男子因女儿一句话1年减肥100斤

一年前,身高180cm的盛先生体重246斤。有一天,他3岁的女儿对他说:“如果幼儿园小朋友说你是个大胖子,我就不要你接送了!”为了女儿,……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