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双人互动减肥操燃脂瘦身 让感情升温

2016-12-26 08:59:46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操是很好的有氧运动,不会加重身体的局部负担,可以增加关节的活动度,加强身体的柔韧性。如果一个人做减肥操感觉没意思,不妨邀请心爱的人一起做两人减肥操,既能瘦身健体,还能增进感情哦!下面为你推荐一套双人减肥操,在减肥之路上一路相扶,就不难以坚持下去了,经常练习这套双人减肥操燃脂的同时还能有效让感情升温哦。

  哑铃侧蹲抬臂

  小小哑铃不太重,对于女孩子来说,甚至可以用一瓶矿泉水替代,随时随地都可以做,看电视、办公室都无妨。

  一个人健身,太单调。两个女孩子一起,边聊天边健身,时间刷地就过去了。今天,我们教大家一些两人配合的小动作,希望给健身增加点乐趣。

  目标改造部位:腿部、腰腹核心力量以及手臂

  训练方法:双腿分立至两倍肩宽,手持小哑铃吐气侧屈膝向下(保持背部直立),之后吸气直腿抬臂。做完15遍动作后,交替另一侧进行训练。

  训练效果:提高腰腹部核心力量,修饰腿部以及手臂线条。是一个对全身有效的综合性训练方法。

  弹力绳双人站姿划船

  目标改造部位:上背部

  训练方法:手持弹力绳,腿部略弯身体后倾30°,展肩夹肘,吐气发力手臂向后拉。慢慢还原继续下一次动作。训练效果:帮助收紧背部赘肉,提高背部紧实度。

  训练效果:有效提臀,是臀部线条更加明显。

  弹力绳三头弯举

  一人有一根普拉提的健身带,其实就能演变出很多动作来,面对面方便交流,实际上聊天不一定要坐着,对吗?

  目标改造部位:手臂后侧

  训练方法:训练方法双腿前后分立,后退踩住弹力绳,手执弹力绳另一侧,手臂贴耳朵,下落还原时吸气,发力直臂吐气。训练效果:有效收紧手臂内侧赘肉,跟蝴蝶袖拜拜。

  训练效果:趣味性训练,同时提升身体动态平衡能力。

  药球旋转传递

  球类是最常见的器械,当然有重量,大小合适自然最好。其实标准并非最重要,只要有个球,做上基本动作,效果也会逐步呈现。

  目标改造部位:侧腰

  训练方法:双人背对背分腿站立,手持药球旋转身体,将球递给同伴,同伴接球后另一方向转身递回,形成循环练习。

  训练效果:能够有效改善侧腰曲线,练就“S”形身材。

  不用小器械也开心

  有了朋友的帮助,你的动作会更到位,很多本来难以完成的姿势,也能做到,这就是最大的好处之一。除了健身,还能加强协作性。

  目标锻炼部位:身体平衡能力

  训练方法:单腿站立双人面对握手,通过互相推拉,破坏对方身体平衡的同时,保持自己身体的稳定性。

  目标改造部位:臀部

  训练方法:拉手搁腿单脚站立后,保持背部直立,翘臀下蹲,下蹲腿的膝关节不要超过脚尖。

  这套双人减肥操,宅在家里也能做,动作简单很容易学会的,不过要提醒大家一下,在做这套有氧减肥操的时候注意穿上宽松舒适的衣服,这样有助于动作的伸展性,同时还能让让你睡得更加踏实和香甜。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 减肥 减肥操

简单易学双人减肥操 燃脂瘦身助感情升温

有氧减肥操运动在减肥效果上见效是比较慢的,同时也是比较难以坚持下去的。这个时候的你可以尝试着找一个伴一起去做,就会有坚持下去的动力了。下……详细>>

8式徒手减肥操 快速瘦身助燃脂

人人都想快速的达到理想的瘦身成果,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一个徒手减肥法,通过简单的动作就能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我们应该怎么做……详细>>

趣味瘦身:两人互动减肥操

两个人一起做减肥操,既能相互鼓励和监督,又增加了瘦身的趣味性,一举两得,要是跟心爱的人一起做,还能增进感情呢。详细>>

两人互动减肥操 趣味瘦身

两个人一起做减肥操,既能相互鼓励和监督,又增加了瘦身的趣味性,一举两得,要是跟心爱的人一起做,还能增进感情呢。详细>>

瑜伽减肥操 减肥瘦身的四个招式要清楚

瘦身减肥,甩掉肥肉是每个女生都追求的。但是光凭嘴上讲是没有用的,要付诸行动。今天小编就介绍4种减肥操,帮你有效瘦腿瘦腰。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