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通便瘦身茶 自制民间减肥偏方四则

2016-12-19 08:51:01      家庭医生在线

饮茶一直是中国人的一个传统和习惯,更是养生的一种方式。但是也许你还不知道,一些简单的茶饮,其实也有着巨大的减肥功效。小编教你自制民间减肥偏方——茶饮。

1、葛根茉莉花

材料:茉莉花1大匙、葛根2钱、黄耆1.5钱、荷叶1钱、红豆泥1大匙及少量冰糖。

做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冲入250cc,90度热水,待约10分钟后,即可饮用。

2、柠檬消脂茶

材料:柠檬草2汤匙、玫瑰花1大匙、丹参1钱、茯苓2钱、绿茶1包、适量柠檬汁及少量冰糖。

做法:将柠檬草及玫瑰花放入滤杯中,冲入500cc,90度热水,待5分钟,取出滤杯,加入绿茶包、柠檬汁及少量冰糖调味,待茶色变绿,去除茶包即可饮用。

3、通便瘦身茶

材料:茉莉花1钱、番泻叶1钱、何首乌1.5钱、黄精5钱、淡竹叶1.5钱、枸杞5钱。

做法: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加250cc,90度热水冲泡,待约10分钟后,即可饮用。

4、决明冬瓜茶

材料:决明子5钱、冬瓜半碗、薄荷1钱、丹参1.5钱、生甘草1钱及少量蜂蜜。

做法:将冬瓜切为薄片,与荷叶、决明子、生甘草一起加3000cc水,大火煮沸后,转小火炖煮半小时,加入薄荷,焖约5分钟,过滤后待凉,加少量蜂蜜调味即可饮用。

花草茶不仅味道香甜还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本,但是小编也要提醒您,依靠喝花茶来减肥必须熟知自己的体质,不同的体制选择不同的减肥花茶会使减肥效果事半功倍的。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茶 偏方 减肥

自制减肥瘦身茶 瘦身燃脂让你月瘦15斤

自制瘦身茶,外面卖的减肥茶总是不够健康的,自制的减肥茶不但清爽适合夏日,而且消脂的效果也是很强的,美容的同时也能快速减肥赶走腹部脂肪,适……详细>>

自制减肥茶+按摩 通便又减肥

夏天最容易被便秘缠上,下面教你自制减肥茶,同时搭配按摩,让你通畅消瘦一整夏。详细>>

DIY玫瑰蜜枣减肥瘦身茶

自制的减肥瘦身茶才更安全可靠,喜欢diy的肥胖者们可以尝试下面介绍的玫瑰蜜枣减肥瘦身茶,小编教你如何做,方法很健康哦。 详细>>

三款自制减肥茶 排毒瘦身好帮手

现在越来越多的MM选择自制瘦身减肥茶,可是现在的瘦身减肥茶,哪一款才是真正有效呢?今天小编就帮大家推荐三款自制瘦身减肥茶,帮你排毒瘦身。详细>>

什么茶减肥?七款瘦身茶边喝边享瘦

很多女性相信喝茶能够刮脂减肥,其实有很多日常饮用的茶类,选择恰当的话,是能够帮助排毒养颜瘦身的,下面就来看看这7款瘦身茶,是不是适合你。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