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肥胖 多么痛的领悟!

2016-11-17 18:22:37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个胖子,她们都有一个统一的外号叫“死胖子”!或许,对于普通人来说,好看的人才有青春,但对胖子而言,瘦的人才有资格拥有青春。下面要讲到的那些事,是每个胖子体验过的痛,胖妞们,你们还记得吗?!

痛苦的领悟一:好看的衣服永远穿不下

女孩子都喜欢穿漂亮的衣服,但是对胖女孩来说,什么性感装、淑女装、职业装、休闲装、运动装,通通都是浮云,因为在胖子面前,衣服只有一种款式:大妈款!而且,还不能是浅色系,因为更显胖!所以,胖妞们往往只能站在一旁看着身边一群群“花枝招展”的“妖精”们张扬青春,除了羡慕嫉妒恨之外,只能摸着一圈肥肉黯然神伤。所以,胖妞们的青春总是黯淡无光,“灰不溜秋”的就过去了!

痛苦的领悟二:可怜没人爱

或许,有些胖MM像是大白一样温暖的存在。她们性格温和、爱笑、热心、可爱,或许有很多朋友。可是胖MM总是扮演着给予温暖与关爱的人,却很少人愿意给予她们关于爱情的喜欢。而那些高挑苗条的女神们,即使高冷,不用刷存在感,也能“招蜂引蝶”博得众多男生前仆后继的献殷勤!俗话说,哪个少女不怀春?面对这样无人怜爱的情形,相信胖MM心里一定十分酸楚而自卑吧!

痛苦的领悟三:在吃与不吃之间纠结

对于女孩子来说,如果不能穿的漂漂亮亮、不能好好谈场恋爱,还不能好好吃顿好的,那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可是,我们的胖MM或许每天都是在这样的“煎熬”状态下生存下来的!胖MM大都嘴馋,在美食当前,她们往往比瘦女孩更多的陷入“美食与美丽你要哪一个”的痛苦纠结之中,因为在她们的世界里,“美食与美丽”是不可兼得的。而更痛苦的是,她们不吃不代表能瘦,但吃,一定会胖死!

只有经历过才知道,肥胖,是多么痛的领悟!其实,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在这看颜值的时代,你不想看看你最美好的样子吗?减肥找对方法,其实也可以很简单哦~快试试舒尔佳奥利司他吧。

舒尔佳奥利司他带给你的神奇瘦身体验

舒尔佳奥利司他主要用于脂肪摄入过多引起的肥胖,对于吃货胖MM们来说简直就是“救命稻草”。究竟它是怎么帮我们瘦身的呢?现在我们来看看它的瘦身原理吧:在正常的情况下,食物中的脂肪进入胃肠道后,在脂肪酶的作用下,分解为可被人体吸收的甘油和脂肪酸,再被人体吸收。若是服用了舒尔佳奥利司他,会使脂肪酶失去活性,这样食物的脂肪不能被水解,也无法被人体吸收,脂肪由肠道排除到体外,从而达到抑制脂肪吸收和瘦身的目的。舒尔佳奥利司他服用24-48小时就开始排油,一般使用6个月减重可达原体重的7%-10%,服药6个月腰围平均缩小达到2.4寸(8cm)。这一结果经过7家国内权威科研机构200多例临床研究充分科学验证。

胖了那么多年,是时候找回你自己了!遇见最美的自己,从舒尔佳奥利司他开始。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 胖子 舒尔佳奥利司

因为太胖被分手?别让肥胖毁所有!

丹丹两个月前和男朋友分手了,至今仍未走出失恋阴影,整天披头散发,无精打采,再不是以前那个大大咧咧的潇洒女汉子了!眼看大四了,课程、论文、……详细>>

渡过肥胖劫,飞升做上仙!

小姚打学生时代起,便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工作以后因为聪明能干,不到两年便被升为部门副经理,让同学朋友们都赞叹不已。但明眸皓齿,唇红齿白,……详细>>

一入肥胖深似海? 坚持做到这两点可挽救

卤煮有一个表姐,身高163,结婚前体重112斤,蛮标准的身材,可当她生小孩后,身材竟然像吹气球一样长大起来。现在小孩都八岁了,还是臃肿身……详细>>

肥胖对健康威胁大 可诱发7大并发症

肥胖人口不断增加,作为一种世界范围的现象,似乎已经让人们习以为常。但人们对此的认识仍然十分表面。肥胖影响的不仅仅是形体,对健康的威胁也绝……详细>>

舒尔佳,让减肥不再痛苦!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要到来,衣衫一件一件地减少,手臂、腰腹、大小腿的赘肉再也遮掩不住了,打算在春季成功减肥的各位仙女们,你们的减肥计划完……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