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90后胖妞变身世界超模 专家教你正确减肥轻松变女神

2016-11-11 17:49:10      家庭医生在线

目前中国蜚声国际的超模也就这么几位,刘雯、奚梦瑶、何穗、孙菲菲、雎晓雯等,更早之前有吕燕和杜鹃,模特行业新人辈出,但出彩的人却少之又少。不过,最近又有一位国模大势走红国外,有传言称,这名90后女孩曾向暗恋6年的男孩表白却被拒,最后她励志减肥,完成从胖妞到超模的转变,她就是李彦瑾。

175的身高,130多斤的体重,高中时的李彦瑾是个微胖的姑娘。戴有框眼镜,剪普通短发,她说,自己是那种经常被忽略的人。喜欢了6年的男生,眼神根本没有在她身上停留过。鼓起勇气表白却被拒绝。

毕业之后,李彦瑾考上华盛顿大学。在美国,她很自卑。语言不通,没有太多朋友,父母不在身边,她靠着每天看时尚杂志来排遣孤独。杂志上,模特在镜头前挺拔的美丽和掩盖不住的自信打动了李彦瑾。她下了很大的决心,一定改变!为了进入模特圈,她努力健身、练习走台步,不过或许是因为英语水平还不够,于是她又努力学习外语,得到意大利交换生的机会后,遭50多家模特公司拒绝的她终于赢来了自己的机会,Elite模特经纪公司签下了李彦瑾,她如愿成为了一名超模。

步入超模行业后,李彦瑾气质大幅提升,她的大片风格既高冷又像邻家小女孩,酷帅也性感。

对于整天喊着减肥的MM们,这是否有刺激到你呢?如果你也想像李彦瑾,变成女神。下面就请减肥专家为大家支招。

减肥原则:能量消耗大于能量摄入 贵在坚持

专家表示,无论何时,减肥都需要遵循一个原则:能量消耗大于能量摄入,这样才能分解、消耗储备在体内的脂肪。而实现这一目标,则需要两大方法配合:第一,饮食控制;第二,增加运动量。

饮食减肥:多吃粗粮增加饱腹感

“在饮食上,大家要适当控制饮食,调整饮食结构——逐步减少肉类、油脂类摄入,主食以粗杂粮如燕麦、荞麦面部分代替精米面,这类食物与精细主食相比,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利于保障消化系统正常运转。同时,粗粮比普通主食能够增加饱腹感。从而起到减少食物摄入的作用。”

专家表示,其次,多吃蔬菜、菇菌类等食物。还可以吃些魔芋制品,它不仅能量低、膳食纤维也很丰富。膳食纤维除了有助于肠道蠕动外,还可以减少糖和脂肪在肠道的吸收,可降低血液胆固醇的浓度。

运动减肥:坚持有氧运动

单纯饮食控制并不够,适当运动必不可少。李彦瑾每天努力健身,“而各位MM可根据自身的身体,选择一些适合自己的有氧运动。例如,年轻人可进行快走、跑步、骑自行车、打篮球、羽毛球等,强度较大的运动。而年龄稍长的可散步、太极、广场舞等,运动强度不宜过于激烈。”

肥胖症患者不妨试试药物辅助减肥

对于肥胖症患者来说,也许饮食减肥加坚持运动的减肥效果并不那么明显,那么这个时候可在遵循医嘱的情况下服用减肥药来辅助减肥,专家一般会建议使用非中枢神经作用减肥药——舒尔佳,舒尔佳主要适用于肥胖症患者和伴发危险因素(高血压、糖尿病和高血脂症)的超重患者,舒尔佳通过减轻体重和维持体重,并结合低热量饮食控制肥胖,还用于减少在体重降低后的反弹。最重要的是,舒尔佳符合WHO“不节食、不腹泻、不乏力”健康减肥三要素。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尔 超模 减肥

专家教你正确减肥招

详细>>

女星减肥只吃菜花至胃穿孔 专家教你正确减肥

相信很多男生对解婕翎都很熟悉,这位个性活泼、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女生,曾当选宅男女神,拥有超高人气。近日,她在节目中自曝曾因为保持身材节……详细>>

小伙减肥64斤变型男 专家教你如何正确减肥

近日,一位扶风小伙在网络上迅速串红。为什么?只因这位原本体重240斤的小伙陈凯,经过一年的时间成功减肥64斤,瘦到176斤,变身型男。这……详细>>

3招减肥法,轻松变身小妖精!

女性过于肥胖是件令人忧伤的事情,尤其是小肚腩、大象腿,特别影响身材,穿什么衣服都难看,如今夏季将至,许多胖mm真正奋发减肥,各种减肥机会……详细>>

营养专家教你正确减肥 全面解读减肥三大疑问

减肥似乎是每个女生的终身事业——我要瘦大腿,我要减小肚子,我要瘦手臂......随着夏天的到来,女生对减肥的热情可以说是有增无减。但是你……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