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补充四种维生素 减肥美容两不误

2016-10-26 08:30:06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皮肤光滑娇嫩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持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研究发现,维生素C、D、A、E美容功效不一般,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四种维生素如何帮你帮你美容又瘦身!

  维生素C

  维生素c能合成肉碱,促进脂肪代谢,加速脂肪的分解和燃烧。如果如果在新陈代谢过程中,如果肉碱含量不足,就会导致脂肪囤积,形成脂肪组织。长期缺乏维生素c,你肯定会越来越胖。而且研究发现维生素c摄入充足的人,运动时燃烧的脂肪比维生素摄入不足的人要多30%。所以,mm要注意补充维生素c,避免因缺乏维生素c而影响减肥效果。

  维生素D

  维生素d是人体制造瘦素所必需的。瘦素是一种可控制人食欲的激素。它会使人在进餐后产生吃饱的感觉,从而停止进食。人体内的瘦素含量若不断降低,胃口就会越来越大,从而更容易患上肥胖症。另外,控制卡路里减肥时,增加维生素d的吸收量有助于减肥,所以多吸收维生素d可以帮助减肥瘦身的人更加轻松地减肥。

  维生素E

  维生素e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促进食物的消化吸收,清楚体内废物,避免毒素在肠胃堆积,让你的小肚子越来越大。缺乏维生素e,不仅人体基础代谢率降低,而且会出现皮肤发干粗糙老化的后果哦。成人的维生素e供给量为15毫克/日。

  维生素A

  要摄取维生素a,除全乳制品、动物肝脏、肾脏、蛋、鱼肝油之外,多食用色泽鲜艳的蔬菜和深绿色疏菜,例如芹菜、南瓜、萝卜等疏果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其中胡萝卜更是佼佼者,多吃不但令粗糙皮肤恢复正常,也能治夜盲症和降低血压。

  以上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用得比较多的几类维生素的作用,大家都了解了吧。所以大家在减肥的时候,首先要尽量少吃,减少卡路里,其次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促进新陈代谢,这样,就可以轻松减肥瘦身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 减肥 维生素

冬瓜减肥美容两不误 让你绿色瘦身

冬瓜属于日常饮食中的常见食品,价格便宜,外观普通,是很不起眼蔬菜水果,但它的保健功效却尤为突出。冬瓜是自古以来的减肥瘦身上品,有“瘦身瓜……详细>>

5大果汁轻松喝 美容减肥两不误

蔬菜水果是最天然的美容减肥食物,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那这些蔬果炸成水果汁,特别是将几种水果混合一起,不仅味道更好,营养效果也更高,今天……详细>>

推荐七款美容减肥粥 让你美容瘦身两不误

利用鲜花做成的各式各样的美容粥,相信你都流口水了吧。我们都知道粥有利于体内的消化,帮助我们更好的吸收食物中的营养。它不仅滋润体内,还能促……详细>>

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 真是减肥又美容

减肥的两大原则是减少摄入和增加消耗,最好能够双管齐下,一方面调整饮食,一方面加强运动。另外,多补充维生素对减肥也极有帮助,而且事实上不管……详细>>

减肥期间要注意补充维生素?这5种维生素缺一不可

几乎所有的肥胖人群都在追求苗条身材,甚至会通过极端的节食方法来减肥,这样会导致营养元素缺失,影响身体健康。尤其是减肥期间不能缺乏维生素,……详细>>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