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7款自制燃脂减肥茶 排毒减肥超强效

2016-10-09 08:27:48      家庭医生在线

苗条是MM们的永恒追求,可又苦于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又不想忍饥挨饿?别急,下面小编教你用香茶来提高新陈代谢、去除油脂、排出身体毒素,喝出婀娜多姿的身材。

自然柠檬水

众所周知,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一般人都将它作为美容食品。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调配,还有减肥的功效。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柠檬水制作简单,自己在家都可以做,所以它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方法如下:

1、按1个柠檬原汁兑2升水的比例配制,并放在冰箱里。

2、每日至少喝下3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

3、每日至少做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运动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普洱茶

每餐后1杯普洱茶能够有效刺激新陈代谢,加速脂肪分解。普洱茶与脂肪的代谢有很深的关联,因为它经过独特的发酵过程,可以提高(酶)分解腰腹部脂肪的功能。普洱茶中的麴菌含有微量脂肪分解(酶),对脂肪有分解效用。

饮用方法:

1、每日冲泡普洱茶,以茶代汤,以茶代水,禁喝其他饮品,其他餐点皆正常食用。

2、睡前冲泡1杯,第二天清晨起来空腹喝下。

吉姆奈玛茶

吉姆奈玛茶是一种印度茶叶,能非常有效地抑制糖分吸收,所以绰号又叫“糖杀死”。它能使饮用者口中感觉不到甜味,摄糖量自然大减,转化的脂肪量也就相对减少。吉姆奈玛茶不仅对防治肥胖有效,还对糖尿病有辅助治疗作用。

饮用方式:在摄取糖分前饮用,或者直接咀嚼茶叶。

杜仲茶

杜仲茶可降低中性脂肪。杜仲所含成分可加速新陈代谢,促进热量消耗,从而使体重下降。

虚胖者喝杜仲茶减肥效果更好。喝杜仲茶减肥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一个疗程需要5~6个月。

2、用沸水冲泡10分钟后空腹饮用,临睡前喝效果更好。也可加入茉莉花、菊花等一起冲泡饮用。

3、需要结合一定的体育运动,这样减肥效果更加明显和健康。

白茶

白茶除了含有其他茶叶固有的营养成分外,还含有人体所必需的活性酶;国内外医学研究证明,长期饮用白茶可促进脂肪分解代谢,有效控制胰岛素分泌量,分解体内血液多余的糖分,促进血糖平衡,有效地预防糖尿病。

其含有防辐射物质,对人体的造血机能有显着的保护作用,能减少电视辐射的危害。

减肥效果最好的白茶:白牡丹、白毫银针、福鼎白茶等。

绿茶

绿茶有很好的消除油脂,减掉赘肉的效果。对淤血的散化也有很好的效果。

山楂绿茶

山楂绿茶配方:绿茶粉6克,山楂15克。

喝法:山楂洗净、切片与绿茶粉用水煮沸,三餐后饮用,加开水冲泡即可续饮,每日1剂。

牛蒡茶

用牛蒡来泡茶喝,牛蒡丰富的食物纤维不被破坏,而比煨汤喝有着跟好的瘦身效果。还可以帮助扫清肠内的老旧废物和毒素。

饮用方法:将几片烘干的牛蒡放入杯中,加入开水冲泡即可。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排毒减肥 减肥茶 自制减肥茶

自制减肥茶 8款消脂茶消脂减肥超强效

生活中有许多人为自己的肥胖的身材所困扰。而市面的上的减肥产品效果又不一定有保障。那么哪些自制的消脂减肥茶效果好呢?详细>>

揭秘自制减肥茶配方 8款减肥茶排毒减肥想瘦哪就瘦哪

想要减肥,减肥茶是减肥的最好辅助产品。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的减肥茶,只是一个统称罢了,你可以叫它瘦身茶、消脂茶等等。下面就教你教你自制8款……详细>>

自制减肥茶有哪些 3款减肥茶强效燃脂

春天到了,夏天自然就不远了,想要在夏天前瘦身成功,可以自己做清脂减肥茶,帮你全身瘦起来的方法。详细>>

最有效的自制减肥茶 5款茶饮排毒减肥超强效

排毒其实是减肥的有效方法之一,所谓排毒就是要把你体内多余的毒素、废物排出体外,从而提高你体内的新陈代谢功能。所以做好排毒工作也能帮助你有……详细>>

自制4款排毒减肥茶 排毒清肠轻松瘦10斤

减肥是很艰辛的事情,不想节食运动那么就尝试用减肥茶瘦身吧,在减肥的基础上也有着清肠排毒的效果,对于美白和美容也是有不错的效果,减肥达人的……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