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性病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生殖器疱疹淋病

最适合睡前做的减肥操 这几个动作轻松消脂减肥

2016-09-23 08:18:23      家庭医生在线

回家后如果能做做减肥操,不仅可以健身,还能让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促进睡眠。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套睡前减肥操。

最适合睡前做的几个减肥操

瘦腿动作

仰卧在床上,并拢双腿,然后双腿慢慢抬高,30个为一组,需要做4组练习,这个方法可以有效减少大腿上的赘肉,对松弛的脂肪型大腿非常有效果。

瘦臀、瘦腰动作

两腿分开,双手自然地放在身体两侧,用下半身的力量慢慢将腰抬起来,类似于仰卧起坐,每30个为一组,总共做4组练习,可以有效紧实你的腰部肌肉,美化腰部线条,不仅如此,还能紧实你的臀部,加快臀部脂肪的燃烧。

瘦手臂、瘦大腿

侧卧在床上后,用左手撑着头部,右手扶床,慢慢地抬高右腿,需要注意的是,脚尖要朝下,脚跟向上抬起,右腿抬起的同时,左腿要弯曲。来回抬高放下右腿,注意动作一定要慢,腿不要抬得太猛,如果坚持几次后,发现屁股的侧面没有酸痛的感觉,那就说明你的姿势不对哦,每条腿要做20个动作,最后一个要抬起右腿后,在空中停留几秒钟后,再换左腿进行同样的动作,每条腿各20个为一组练习,总共需要做4组。每天坚持做一做,不仅可以加快腿部脂肪的燃烧,拉伸腿部线条,还能在瘦腿的同时瘦手臂。

轻拍双腿

侧抬臀的动作做完后,用手轻轻拍打酸痛的地方,不要小看这个动作,它可以让你放松肌肉,需要注意的是,放松动作不是让你做完全部动作后再做的,而是每做完20个动作后,就拍拍腿部,然后换腿练习,每次做完一组练习后记得拍打一下双腿,可以缓解第二天的腿部酸痛,一般坚持练习上几天后,你的双腿会渐渐习惯这种练习强度。

如果你想快速瘦腿的话,不妨试试给你推荐的睡前减肥操吧,只要每天晚上入睡前拿出几分钟的时间来做一下,瘦腿、瘦腰的效果很不错,而且因为基本上是针对全身的运动,所以,还能让你快速瘦身。运动毕竟只是减肥的一方面,减肥期间还需要注意饮食,只有在运动的同时控制饮食,你的减肥效果才好。

床上做几个动作轻松消脂减肥

第一步: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两腿做骑自行车的动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后往后蹬十次。

第二步: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贴在床上,双腿微曲,然后头往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往右移动,接着头往右侧转动,双腿往左移动。重复做十次。

第三步: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双腿微曲,然后双手抱头坐起,头靠近膝盖,就像我们做的“仰卧起坐”。重复做十次。

第四步:

平躺在床上,伸直双腿,两手在腹部肚脐处轻轻地由外往里按摩,然后再由里往外按摩,时间可以久一点。

第四步做完了,你会感到很舒服,就静静地躺一会吧。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做一做,运动量不大,所用时间又不多。 只要能坚持,两个月后就会看到明显效果。

小编提示:

减小腹,除了运动,还要饮食调节。平时要注意多摄入蛋白质和纤维,少吃油腻食物。酸奶中所含的乳酸菌有助于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建立肠胃正常的细菌生态,增强免疫力,预防慢性病的发生。此外,乳酸菌还可以调整肠道细菌生态,帮助有益菌正常繁殖。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消脂 减肥动作 减肥操

最适合睡前做的减肥操 轻松消脂减肥

回家后如果能做做减肥操,不仅可以健身,还能让疲劳的身体得到放松,促进睡眠。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套睡前减肥操。详细>>

最新研发沙发减肥操 3个简单动作在家轻松减肥

运动减肥是减肥的最佳方法,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空余的时间进行运动减肥。每天工作忙碌,根本就抽不出专门的时间减肥。但是长出来的肉肉是不会……详细>>

六个动作减肥操,让你轻松瘦臀又提臀

臀部下垂,下半身曲线不好看?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瘦臀提臀减肥操,通过简单的动作帮你瘦腰翘臀,修饰身体曲线,让你轻松拥有S型身材。详细>>

最适合懒惰妹子的减肥操 有趣的沙发减肥操

虽说如今是宅的时代,众多宅男宅女宅在家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也因此有些人宅出了水桶腰,昔日苗条身材已不复存在。特别是到了周末,很多人一般……详细>>

有哪些减肥操动作可以减肥?这些动作让你瘦不停

减肥是很多美眉一生奋斗的目标,而减肥操则是美女们减肥的不二选择。可以尝试一下减肥操减肥,学几个有效的动作,每天坚持锻炼,你会有不一样的惊……详细>>

  • 熊明洲

  • 杨立刚

  • 柯吴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