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有哪些减肥操动作可以减肥?这些动作让你瘦不停

2017-07-19 10:23:38      家庭医生在线

减肥是很多美眉一生奋斗的目标,而减肥操则是美女们减肥的不二选择。可以尝试一下减肥操减肥,学几个有效的动作,每天坚持锻炼,你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哦。那么有哪些减肥操动作可以减肥呢?

拉伸前大腿

拉伸前大腿的肌肉,有助于燃烧脂肪。双脚稍稍打开坐在地板上,左脚弯曲膝盖,并向外侧打开,上半身向右侧扭转,然后稍稍向后倾倒,双手放在身体右侧支撑身体的重量,同时拉伸左脚前大腿肌肉20秒钟,右脚前大腿也做同样的动作。

背部伸展

双手张开约2倍肩宽,以两手掌支撑在沙发座椅上,身体呈45度角的方式做伏地挺身操。双脚并拢,让背部做最大延伸,重复动作约20次,全身的背部线条便可轻松成形。

发声瘦脸操

我们可以发“咦”声,嘴巴自然向左右两边拉开,上下嘴唇也要稍微分开一些。接着再发“呜”声,嘴唇用“O”型收拢。同时要向前后缓缓晃动头部,嘴巴不要忘记重复发“咦”和“呜”。

学习伸舌头

笔直站着,要把骨盆立起来,上下身保持同一平面,头向后仰,脸朝上方。双手交叉扶着锁骨,舌头要向上伸,尽量伸展至鼻头方向,再收回。重复10-50次。

跨腿

右侧卧,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齐腰处扶地,支撑大腿用力使身体离开地,上体和腿在一条直线上。然后放下大腿,并右侧躺下。重复10次。然后左侧卧,在另一侧做同样动作10次。

瘦腿动作

坐直,双脚平放在地板上。一条腿用力,让它与地面平行,放松一下那只脚,坚持五秒钟。慢慢放下(用五秒钟时间把它恢复到初始位置)然后换另一条腿重复这个动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操 减肥 减肥动作

减肥操应该怎么做? 这些减肥动作让你瘦不停

减肥是很多女性一生的功课,学会正确减肥,保持良好的身材,保持好的气质。有些减肥操,不仅可以保持良好的身材,又可以让自己锻炼身体,具体有哪……详细>>

减肥七动作 让你美丽瘦不停

想要减肥运动必不可少,在减肥期间如何才能达到高效的瘦身目的呢?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图解瘦腹减肥操 四大动作瘦出迷人身材

对于每个人来说,腰腹部的赘肉让他们很是烦恼,整个身体毫无曲线可言,十分影响美观,因此很多人开始进行减肥,当然有成功的人,但是失败的则更多……详细>>

哪些瑜伽动作可以减肥? 这样做让你瘦不停

如今,瑜伽深受很多女性的喜爱,在塑造形体方面,瑜伽可谓功不可没。但是很多人不知道, 有些瑜伽动作是可以减肥的。那么有哪些动作是可以减肥……详细>>

六个动作减肥操,让你轻松瘦臀又提臀

臀部下垂,下半身曲线不好看?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瘦臀提臀减肥操,通过简单的动作帮你瘦腰翘臀,修饰身体曲线,让你轻松拥有S型身材。详细>>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