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理想的脸部比例 塑颜按摩的12个步骤介绍

2016-09-02 08:53:42      家庭医生在线

大饼+松弛,你还有羞耻心吗?竟然让你的脸变成这样!想要紧致的小V脸?小编这就奉上超有用V脸系按摩法,让你在抗老的同时塑造完美小脸。

理想的脸部比例

瘦脸之前,先来了解什么是完美脸型,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准备一面镜子、一把尺子、看一看自己的脸型差在哪。

1、耳边发际——眉梢距离=眉梢——鼻翼

2、嘴的宽度稍>两眼角间距

3、耳边发际——眼角=眼角——嘴角

4、鼻翼的宽度=眼睛的宽度

5、两眼间距=眼睛宽度

6、眉梢在眼梢与鼻翼的连接线上

塑颜按摩的12个步骤介绍

步骤一:准备动作,首先从耳朵前面轻轻按摩直至颈部的位置。

步骤二:如果额头有浮肿,眉头之间有皱纹的话,就需要对这两个地方进行大按摩。用力按压额头的中间位置,然后轻轻滑直到颈部的位置。

步骤三:消除核桃眼和熊猫眼。首先从上眼脸的外侧一直滑动到内眼角的位置上,然后轻轻按压;再从眉骨的下方一直移动到外眼角,额按后再次将手指由外眼角滑动到内眼角,再按照原来的路线返回到外眼角,在太阳穴的位置轻轻按压,然后顺着颈部按压到锁骨的位置。

步骤四:让微微下垂的嘴角翘起来,从下巴的位置绕过嘴角两侧的位置,到鼻子的下方,然后稍用力轻轻按压。

步骤五:告别另我们烦恼已久的草莓鼻,修正鼻梁,另鼻梁高挑。需要我们按照上面涂上的方式来反复移动,按摩鼻翼的两侧。

步骤六:消除法令纹的方法。首先从下巴中央的位置开始,避开嘴角两侧,经过鼻翼的两侧,然后到达内眼角的位置,用力按压。

步骤七:柔和脸颊的轮廓。从下巴两侧开始,用直线的方式推压到内眼角的位置,然后在内眼角处用力按压,一直移动到耳侧边经过淋巴到达锁骨的位置。

步骤八:改善并终结法令纹。先是按住鼻翼两侧法令纹的位置,然后用推压的方式到耳朵两侧的位置,再经过淋巴下滑按压到锁骨的位置。

步骤九:改善脸颊松弛的情况,首先要用拇指根部比较柔软的部位紧紧贴住鼻翼的两侧,用水平的方式移动到两侧,还是要经过淋巴到锁骨。

步骤十:改善沙皮皱纹,先用拇指根部紧紧贴住沙皮皱纹的部位,然后稍用些力气推至耳侧,然后经过淋巴到达锁骨。

步骤十一:提升整个面部的轮廓。要提升整个面部轮廓,首先要用张开的户口紧紧贴在鼻子的两侧,谈后用力推至耳朵侧边,还是用经过淋巴到达锁骨。

步骤十二:修正额头。用一只手在额头上水平滑动,然后少用些力气,从耳朵前面推压到额头的位置。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脸 瘦脸按摩 瘦脸

脸部穴位按摩法推荐 按摩瘦脸的6个小步骤

脸部是大家看人是第一眼影响,就算你再可爱再甜美,脸部如果太多肉肉,还是会给人一种胖子的感觉,不管你身材多好也是女汉子的味道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瘦脸按摩的几个大招介绍 按摩3个穴位轻松瘦脸

什么样的女人才算是最完美的?如果你又S线的身材,那么你有V字脸吗?假如你拥肥胖的脸型,那么你觉得自己完美吗?可见瘦脸已经是每个女性朋友很……详细>>

按摩减肥瘦脸的6个步骤 4个饮食能轻松打造完美脸蛋

很多女生的大圆脸都是因为水肿造成的,那么去除水肿的方法很简单,帮助你轻松消除水肿的同时还能够提拉紧致脸部线条,减肥达人推荐按摩瘦脸的最快……详细>>

用对瘦脸霜 塑造脸部黄金比例

上镜不止要九头身,还要一张纤瘦得直至楚楚可怜的脸!怎么才能打造出一个上镜小脸呢?选择一款好的瘦脸霜是个不错的瘦脸方法!那么样的瘦脸霜效果……详细>>

脸部减肥妙招有哪些 3个简易步骤吹响瘦脸号角

虽然有的人可能认为女生脸圆圆的,看起来很可爱。但是,尖尖的小v脸仍然是大多数人认为的美女标准。那有什么脸部减肥的好方法呢?今天,小编就向……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