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按摩减肥瘦脸的6个步骤 4个饮食能轻松打造完美脸蛋

2016-04-12 09:03:4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生的大圆脸都是因为水肿造成的,那么去除水肿的方法很简单,帮助你轻松消除水肿的同时还能够提拉紧致脸部线条,减肥达人推荐按摩瘦脸的最快方法,刺激淋巴大饼脸变小V脸。

按摩减肥瘦脸的6个步骤

首先坚持晨间和睡前的保养,利用手部温度和护肤品的保养效果,对脸部进行线条塑造,防止皱纹产生的同时还能加速脸部淋巴的新陈代谢,达到瘦脸消除水肿的效果,并且配合不同的产品,还有着不同的瘦脸效果呢。

Step1:早晚脸部清洁后,取适量紧致拉提精华于掌心,双手合掌,稍稍温热后,从前额均匀按压全脸,使肌肤充分吸收。

Step2:手肘放腿前或双膝,十指併拢,头向前往下将前额置于掌心,以头的重量向手掌施压约5至10秒,预防前额细纹。

Step3:双眼轻放掌心下半部掌丘,手指併拢盖住前额10至15秒,用手温与头部重量减少眼压,延缓眼部肌肤老化、消浮肿。

Step4:将双手掌心移至脸颊,十指避开鼻子部位轻轻服贴在前额,维持10至15秒,以减缓两侧脸部轮廓线条的松弛。

Step5:双手掌心包覆下颚两侧,十指轻轻服贴在脸颊,帮助消除脸部线条浮肿,紧致下颚轮廓,预防下颚脂肪堆积。

Step6:大拇指放耳后,四指贴放耳前,虎口轻夹耳朵,藉由头部的重量向手腕略施压,维持10至15秒,帮助脸部线条紧致。

4个饮食能轻松打造完美脸蛋

一、鲜榨葡萄柚汁

做法:先把葡萄柚剥皮切成块,将其放入到榨汁机中榨汁,再加入蜂蜜、苏打水、柠檬片、冰块等充分搅拌即可。

功效:葡萄柚中含有非常低的热量,还有丰富的酸性物质,能够增加消化液,促进人体的消化,另外就是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

二、木瓜牛奶果汁

做法:先把新鲜的木瓜去皮、去核、切成块状,加入鲜牛奶到榨汁机中,再加入少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即可食用。

功效:木瓜是瘦身和瘦脸的佳品,有很好的去脂效果,因为它含有的萝卜素、纤维和大量的消化酶和维生素可分解脂肪,而牛奶中的含有能加快脂肪燃烧的钙质,对脸部减肥有很好的效果。

三、芝麻菠菜

做法:先把菠菜洗净放在沸水中烫一下,等到叶子变成深绿色后捞出,切成约10公分的长段后装盘,将柴鱼酱油与冷开水拌匀,淋在菠菜上撒上芝麻即可。

功效:菠菜中含有丰富的含钾、维生素A元素,这些都是瘦脸必备的,能很好的消除脸部水肿,清理肠胃,帮助身体排除多余的废物,让你越吃脸越小。

四、芹菜炒百合

做法:将芹菜洗净切换成块,百合洗净去杂质后用清水浸泡下,然后将芹菜放在沸水中煮一下,再放入到锅中用植物油和葱花爆炒下,最后加入百合,用淀粉勾薄薄的一点儿芡,加入少许鸡精,再放入少许盐调味即可。

功效:芹菜有着非常好的瘦身效果,能消耗比它本身更多的热量,同时大量的钾元素能够帮助脸部脂肪燃烧,是最佳的瘦脸佳品。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脸 瘦脸方法 瘦脸

4个妙法轻松打造V型脸 靠谱的瘦脸按摩介绍

有些女生就算是不胖,脸还是会给人肉肉的感觉,对于急切瘦脸的MM,小编为你推荐四个日常瘦脸方法,教你最快瘦脸术。详细>>

5个小动作打造小脸蛋 按摩3个穴位轻松瘦脸

你是不是很羡慕别人的瓜子脸呢?其实,你也可以拥有精致小V脸哦!学会简单瘦脸动作,让你轻松赶跑脸上脂肪,轻轻松松变锥子脸!详细>>

轻松瘦脸三部曲介绍 4个小妙招轻松打造网红脸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详细>>

4个瘦脸食谱轻松打造瘦削脸谱 两款粥品也能轻松瘦脸

在“小V脸”盛行的时代,天生的大肥脸、大圆脸怎么看都不美丽。即使是体重偏轻的脸胖姑娘,还是经常给人一种肥胖的感觉。然而对于脸小的姑娘来说……详细>>

打造V型脸有这6个要点 4款美食能轻松打造V型脸

当下各种自拍神器横空出世,可是光靠美颜相机,美颜软件也改变不了双下巴的事实。羡慕别人拥有巴掌大的瓜子脸,不如自己也行动起来,开始瘦脸大计……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