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休克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心源性休克感染性休克过敏性休克神经源性休克创伤性休克

运动做不对不瘦反肥 有氧运动是最流行的减肥方法

2016-08-17 09:12:59      家庭医生在线

报章杂志上总是有许多瘦身操,甚至是在书店都可以买到的许多瘦身书里,都有许多瘦这里、瘦那里的肌力运动。不管哪个部位大腿、小腿、腰、肚子、 臀部、手臂应有尽有,你也每天认真的1、2、3、4,乖乖照做,但是怎么腿一点也没变细,屁股还是一样大?问题就出在,你没有配合有氧运动。要燃烧脂肪,就一定得做有氧运动,肌力运动的主要效果在增加肌肉量,提升新陈代谢率,同时雕塑你的体态,让你看起来更有曲线。如果你只做肌力运动,不做有氧运动,反而会肌肉增多,脂肪还是依旧,看起来不但不会苗条,反而更粗壮!除了这些体操外,每天多多健走或跑步个30分钟吧!

每天爬11层楼上班,怎么不会瘦?

首先得奖励一下有这种恒心和毅力的你,但是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问题出在运动的时间长短。爬楼梯是有氧运动没错啦!但想想看爬上11楼要花多少时间,5分钟?10分钟?有氧运动要有效果,至少时间要达到20~30分钟以上,身体才会开始更有效率的燃烧脂肪!

每天慢跑+有氧,怎么不瘦反胖?

每天起床第1件事就是到附近学校的操场跑个3、5圈,中午再到公司附近的健身房上有氧课,每天风雨无阻从不间断,饮食方面也相当注意,吃的相当低卡,但是仍然体重上升?都已经这么大的运动量了,还瘦不下来?这样每天的运动量确实很大,不过要提醒你长时间维持同一种运动处方而没有改变,久了身体就会渐渐习惯这种运动方式。你该做的是改变运动项目、强度和时间。把早上的慢跑换成游泳,或增加运动的强度,也可以增加运动时间,再多跑个几圈。

每天走路也瘦不下来?

下定决心开始运动的你,选择走路当作开始的第1步。可是怎么走都走不瘦呢?首先,希望你不是穿著拖鞋,吃饱饭后到公园的散步当作你每天的运动。或者是下班后踩著高跟鞋,走一段路回家就叫做健走!你必须让心跳达到至少每分钟130下,而且每星期至少3次,每次运动至少30分钟,这样的“健走“运动才有效果。

想尽办法流更多汗?

汗流得多,就会瘦得比较快?为了流更多的汗,你选择穿长裤长袖上衣去运动,或者是拿出瘦身秘密武器。三温暖塑身衣去上有氧课,你也确实挥汗如雨,不过甩掉的并不是身上的脂肪,反而只是水分。等到休息时间一到,教练说大家喝口水的时候,刚刚流的汗又马上回来了。所以,汗流的多或少并不是重点。更重要的是,如果穿不透气的三温暖塑身衣运动,可能会使体温升得太高,造成休克,十分危险。

有氧运动是最流行的减肥方法

一:游泳

消耗的卡路里:约800/小时

游泳是最好的运动方法,当你游泳时用到了全身来协调,还能放松心情,使人没有负担,更重要的是还能增强心肺功能。

二:跑步

消耗的卡路里:600/小时

正确的慢跑可使你的肌肉慢慢放松,并且还有减压的功效,每天一小时,想不瘦都难。跑之前先选双好的运动鞋哦。

三:跳舞

消耗的卡路里:600-800/小时

跳舞不仅可以让你拥有一个完美的身体,还能使你放松,如果你又空闲的时间,不妨在家里自行学习,或者报舞蹈班也行。相信我每天半小时,想瘦哪里瘦哪里。

四:骑单车

消耗卡路里:500-1000/小时

一定要选择自己合适的骑乘速度,切记注意安全。减肥效果非常明显。

五:网球

消耗的卡路里:500-1000/小时

非常强力的运动方式,对心脏特别好,最主要的减肚子,每周三次佳。

六:跳绳

消耗的卡路里:440卡/半小时

跳绳是很简单吧,虽然简单,但是减肥效果很好,每天30分钟即可,这样一周你就可以减1斤肉了。

七:走路

消耗的卡路里:360/小时

走路不仅可以强化心血管,保持身材和美腿,还能改善消化系统,每天快走三十分钟,一周即可有明显的效果。

八:健身球

消耗的卡路里:340卡/小时

健身球这个需要买器材,在医院用的比较多,所以健身效果非常好,特别是脊柱和盆腔,有出其不意的效果,这个老少适宜,没有风险,还能锻炼自身的平衡感啥的,最显著的效果是瘦腰。

关注微信号:yaa886(←长按可复制),每日分享独家瘦身技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减肥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减肥方法

减肥(减肥食品)大概是一个让全世界头痛的问题。有氧运动(运动食品)(运动产品,运动资讯)被公认为是最好的健康(健康食品)减肥的方法。有……详细>>

减肥推荐有氧运动 到底什么运动算有氧运动?

减肥,离不开运动,为了迎合减肥市场的需求,很多健身馆或者减肥机构都会推出一些针对减肥的运动。除此之外,很多减肥达人也会在社交平台分享一些……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有氧运动减肥超有效

我们都知道减肥是需要通过一定量运动来辅助实现的。那么生活中有哪些有氧运动适合减肥呢?详细>>

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 有氧运动有哪些?

如果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放在你面前,你最想穿越到哪个朝代?被肥胖困扰的女性朋友们绝对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唐朝,因为唐朝以胖为美。“生不逢时”的微……详细>>

冬季减肥最快的有氧运动

冬天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冬季减肥当然是运动最好,既减肥又暖身,为你推荐减肥最快的有氧运动,其中骑自行车便是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看……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