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800斤第一胖手术 通过胃中放水球控制食欲

2016-05-18 08:56:13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800斤第一胖手术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哥伦比亚卡利,44岁的Oscar Vasquez Morales于当地时间5月16日被送往医院接受胃水球植入手术。体重800斤的Oscar被认为是哥伦比亚最胖的人,此次想通过胃中放水球手术,减少对食物的吸收,达到减肥的目的。

看到这个第一胖需要通过手术装置水球才能控制食欲,正在减肥的你是否心有余悸,其实我们普通人减肥控制食欲并没有那么难的,下面就跟着小编学几个简单有效控制食欲的方法吧。

想吃东西时先喝一杯水

喝水让口腔和胃部有东西经过的感觉,水分可以撑起胃部的空间,减轻饥饿感,缓一缓进食的冲动。此外,喝水还能填充肚子,让进食量减少。此外多喝水还有利于排毒呢。

餐前吃点水果

有助于减少食欲,避免在正餐摄入过多的热量。而且很多水果都富含纤维素,能让人有很好的饱腹感。

遵循吃饭的步骤

别一上来就火急火燎的挑选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吃饭的正确步骤应该是先喝汤,然后吃菜,再吃肉和饭。饭前喝汤能够增强饱腹感,减少正餐的摄入量。

细嚼慢咽

吃饭的时候要细嚼慢咽,不要狼吞虎咽。吃得太快食物进到胃里无法全部吸收掉,而那些没有吸收的就会转化为脂肪。并且细嚼慢咽还能够锻炼你的咬肌,达到瘦脸的目的哦!

饭后立即刷牙抵制食欲

每餐吃七成饱,饭后立即刷牙,不仅会让你的牙齿更健康,而且也抑制你餐后的食欲,每当你想吃东西,都要暗示自己已经刷牙了。薄荷味的牙膏具有止饿的最佳功效。此外,刷牙时要记得刷一刷舌头。伸出舌头来看看,上面是不是覆盖了一层白色的舌胎,小心这可能是造成你食欲日增的祸首之一。经常烟酒、吃加工食品、重口味的人,舌胎现象比饮食清淡的人严重,这代表唾液分泌少、味蕾敏感度低,吃得再多也觉得不满足,吃得够碱够油才能得到满足,很容易发生食欲失控的现象。

保证优质的睡眠

优质的睡眠也可以帮你控制失去理智的食欲,因为良好的睡眠能缓解压力,而女人很多食欲都是因为压力引起的。在睡觉的过程,身体会自动产生修护作用,并且持续消耗热量,与其撑着疲惫不勘的身体,冒着摄取过多热量的风险,倒不如好好睡个觉,也不会想乱吃东西啰!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控制食欲 800斤第一胖手术

“中国第一胖”梁用成功减重100斤

“中国第一胖”称号、人称“梁胖子”的32岁重庆伙子梁用至今已减肥100斤。要知道,减肥前的“中国第一胖”梁用仅比560公斤的“世界第一胖……详细>>

“中国第一胖”一年两次心衰(图)

“亚洲第一胖”刚刚过去,中国大陆上也产生了“中国第一胖”。小关身高只有1.72米,但目前体重已经达到550斤,相当于同等身高正常人体重的……详细>>

武汉第一胖将手术减肥 手术减肥并非人人适合

当一个人胖到摔倒在街头,必须出动20多个人而且还要花2个多小时才能把他抬到医疗救护床上,那是有多胖呢?武汉胖小伙黄佳鑫身高1.69米,体……详细>>

“亚洲第一胖”半年成功减肥50斤 摆地摊赚外快养家

“亚洲第一胖”梁用在医院住院半年,成功减肥50斤。住院期间,梁用时不时会在医院外的马路上摆地摊赚点外快。地摊人气爆满,让他这个“亚洲第一……详细>>

控制好食欲能减肥吗? 要怎么科学控制食欲呢?

对于很多人来说,减肥中最难的应该是控制自己的食欲了!这并不单单是毅力的问题,如果我们想要成功的瘦身减肥,就一定要制造能量缺口,这就要求我……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