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三种运动轻松瘦出V型脸 最有效的几个瘦脸按摩

2016-04-25 09:18:04      家庭医生在线

瘦脸运动有哪些?有些姑娘十分郁闷,自己明明不胖可是脸却非常大,给人一种肥胖的感觉,那么现在小编就来教大家日常生活中的3种快速瘦脸运动。

三种运动轻松瘦出V型脸

瘦脸运动一、吸气,让嘴巴尽量的鼓起来,然后吐气,再吸气,重复几次。

目的:在做瘦脸操之前让消去脸部肌肉里面的气体,这样才能让这个瘦脸小动作效果更加明显,所以这个动作必不可少。

瘦脸运动二、同时用两只手的大拇指把颧骨处的脂肪往上、往内顶,顶一次维持数秒,反复几次。你会感觉到有稍微疼痛,这是效果开始有效的征兆,不用担心的。

目的:运动脸部的脂肪,从而达到减去脸部肉肉的效果。

瘦脸运动三、用手指关节轻轻敲敲下颧骨,这个动作做十五次左右即可。

目的:这样做是使肌肉受到轻微刺激,从而导致萎缩。让以后重复以上动作时,能够迅速见效。

最有效的几个瘦脸按摩

一、全面瘦脸按摩

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搜稍稍用力按压3~4次,稍事休息后用双手的中指、无名指交替轻轻按下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上颌到耳下、耳中、鼻翼,直至耳上部,轻轻按摩两次。稍事休息后再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有左至右往返三次,最后用双手掌右下向上轻抚颈部。

二、定位捏肉瘦脸按摩

两只手的拇指和食指仔细捏脸颊上的肉,食指固定在一个位置上,用拇指往上捏脸颊,重复捏5次。然后手指弯曲,然后用拇指和食指捏住耳垂部分,然后用弯曲的四个手指捏住脸颊往下巴方向推动,持续30秒即可。张开双手,除母指外四指并拢,双手四指按住你的前额和脸颊,然后双手分别向头部方向和下巴方向移动,重复3次。

三、淋巴按摩

两手屈肘,合起双掌,拇指顶住下巴中间凹陷区域。慢慢地利用拇指的力量将下巴向上推,头抬起来,再慢慢放下。两手五指并拢,从耳骨后一直往下按至锁骨处。每个脸部按摩动作后均可重复此动作作为结束,共3次。

四、提升下巴按摩法

1、拇指提升

将四指置于下颌下方,紧贴下巴和颈部肌肉。用双手的拇指将下巴的肌肉用力向两边尽可能远地推升,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紧。放松,手指轻轻回归到原位,然后再次做提升。

2、循环提升

不移动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位于下巴中心的地仓穴,用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顺时针方向滑动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逆时针方向滑动到初始位置。重复5次后,换另一侧进行。

注意事项:在每个动作交替的瞬间,建议做一个深呼吸,在一收一放、一紧一松之间,促进下颌肌肉的紧实,并达到增强淋巴循环功能的作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瘦脸 瘦脸按摩 瘦脸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4款瘦脸美食轻松塑造V型脸

你是不是很羡慕别人的瓜子脸呢?其实,你也可以拥有精致小V脸哦!学会简单瘦脸动作,让你轻松赶跑脸上脂肪,轻轻松松变锥子脸!详细>>

脸部按摩操+瘦脸食物 轻松瘦出V字脸

小脸上镜,拍出来的照片美美的,能够迷死人。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人的共同愿望,那么平时如何瘦脸才有效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脸部……详细>>

4个妙法轻松打造V型脸 靠谱的瘦脸按摩介绍

有些女生就算是不胖,脸还是会给人肉肉的感觉,对于急切瘦脸的MM,小编为你推荐四个日常瘦脸方法,教你最快瘦脸术。详细>>

按摩瘦脸有妙招 轻松瘦出小V脸

你是不是习惯在拍完照之后用美图软件把自己的脸P小呢?每次看到没P照片里面的自己都想大喊“这不是我”?如果你也有这种困扰,那么就是时候瘦脸……详细>>

经期瘦脸按摩法 轻松瘦出巴掌脸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什么时候瘦脸最有效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一种经期瘦脸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在这段时间达到非常好……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