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经期瘦脸按摩法 轻松瘦出巴掌脸

2013-12-10 10:28:4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什么时候瘦脸最有效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一种经期瘦脸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在这段时间达到非常好的瘦脸效果,那么就来看看经期瘦脸应该怎么做吧。

经期瘦脸按摩

经期是最适合做瘦脸按摩,因为血液循环流畅,按摩也就会很轻松达到想要的效果。

主要按摩鼻翼处及周围,这样对消除脸部浮肿时很有效果的。

做法:顺着鼻翼到颧骨以及唇边依次按摩即可。先从一边脸颊做起,用手掌在耳朵后方脖颈上方如图反复按摩10~20次,经常这样做就可以改变那个地方的轮廓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然后在以同样的方式做另一侧。

另外,面部松弛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

做法:用手指从下巴按压到耳朵后方,从而让你的肌肤更有弹性。

细嚼慢咽瘦脸

同时在吃饭的时候要注意洗脚慢咽,这对于瘦脸也是有很大的帮助,正确的咀嚼瘦脸方法是:最好一口食物能够在牙齿两侧细嚼15-25下,而且要轻嚼慢咽,这样才能够让脸形越来越标致立体。

瘦脸 远离酒水和高钠盐食物

平时也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那就是要远离酒水和高钠盐食物,要多吃一些含有高钾质的食物,这些对于消除脸部浮肿很有帮助。钾质可以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贴心宝贝。

(责任编辑:黄晓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瘦脸有妙招 轻松瘦出小V脸

你是不是习惯在拍完照之后用美图软件把自己的脸P小呢?每次看到没P照片里面的自己都想大喊“这不是我”?如果你也有这种困扰,那么就是时候瘦脸……详细>>

热水瓶按摩瘦脸法 轻松瘦出巴掌脸

所有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的是迷人的巴掌小脸,但是从扁平肥胖的大饼脸变成立体的巴掌小脸还是很有难度的,不然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女人整天为此忧愁……详细>>

脸部按摩操+瘦脸食物 轻松瘦出V字脸

小脸上镜,拍出来的照片美美的,能够迷死人。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人的共同愿望,那么平时如何瘦脸才有效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脸部……详细>>

冬季瘦脸双效出击 巴掌脸轻松有

    女性往往以为,减肥就能顺道把脸上赘肉一起减,当身子变成下妖精后,脸自然就变成小脸了。其实……详细>>

快速消肿瘦脸法 轻松瘦出精致瓜子脸

现在社会都讲求看脸,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瓜子脸才符合大众的审美。很多人其实也并不胖,但是一张圆脸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