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晚上做紧肤按摩 两周消除圆圆脸

2016-02-18 08:05:48      家庭医生在线

肥嘟嘟的大脸让爱美的女生非常的不自信,还有些MM的面部的深层肌肉衰弱,加上水分、毒素、脂肪积聚,受重力影响,脸上的肉肉就变得下垂松弛,整个脸蛋又胖又显老。面对这样的问题到底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下面就跟小编来晚上做紧肤按摩吧,绝对有效哦!

瘦脸按摩

每晚洁面后,在涂抹化妆水或是乳液的时候,可以配合以下按摩方法进行脸部的护理,不仅能促进乳液的吸收,更能加速脸部的血液循环,改善面部新陈代谢。

1.用中指和无名指,按照上图所示箭头方向,由脸部中央向太阳穴、由额头中央向太阳穴进行按摩。将整个面部僵硬的肌肉舒缓开,消除一天的脸部疲劳。

2.用大拇指的手指腹放于眼睛上方的眼窝处,食指指腹放于眼睛下方的眼窝处,轻轻按压进行按摩,促进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缓解眼睛疲劳症状。

3.分别由脸部中央向脸部边缘按摩、沿着颈部筋骨由耳朵下方向锁骨方向按摩、由锁骨两侧向中央进行按摩。充分的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淋巴流动,排出体内老化废物,让血液及营养的供给顺利到达脸部。

补充:吃对就能瘦脸推荐4种瘦脸食物

除了按摩之外,饮食方法也是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一个细节。我们每天都要饮食,如果食用的食物对瘦脸有帮助的话,就可以加速瘦脸的成功。

1、柠檬

饮用柠檬水瘦脸还是小脸明星宋慧乔的独门秘笈。柠檬能够软化并清洁皮肤,同时还能增加脸部弹性。早餐前喝一杯柠檬水有助促进消化、能帮助你排清体内多余的代谢物以及消除脸部的浮肿,是非常理想的瘦身、瘦脸食物。

2、紫菜

在平时吃东西的食物,要想达到瘦脸的目的,可以尽量多地食用钾物质高的食物,例如紫菜等。紫菜不但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且富含钾物质,这种钾物质可以有效地去除水肿,去除脸部多余的水分。

3、番茄

番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分,具有减少热量的摄取、促进肠胃蠕动作用,同时还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

4、豆苗

豆苗不仅含有各种营养,其所含的钾元素还有利于消除水肿。另外,食用豆苗还能加强咀嚼效果,能有效促进口腔活动,是非常有效、营养丰富的瘦脸食品之一。当然,选择绿色的豆苗瘦脸更有效哦!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圆圆脸 紧肤按摩 瘦脸

瘦脸按摩+饮食7种食物 2周消灭圆圆脸

脸是我们表现美丽的最重要部分之一,但有些女性朋友总是会觉得自己的脸有点胖了,那么,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推荐通过按摩瘦脸运动……详细>>

咬肌按摩术 两周瘦出小脸

你还在为你的大脸发愁吗?别急,下面我们为你介绍一套很简单的瘦脸按摩手法,据说是由周迅的美容化妆师传授的,只要坚持2周,就能看到瘦脸效果哦……详细>>

两招瘦脸按摩 消除眼疲劳淡化黑眼圈

巴掌小脸才是王道,多做一些拉伸脸部肌肉的动作,不但能瘦出小脸,还能能加强代谢减缓衰老哦!很多瘦脸按摩方法都有排除身体毒素,或者消除眼疲劳……详细>>

如何消除脸部水肿 简单按摩摆脱水肿快速瘦脸

一个人的脸很重要,这是门面工程。特别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宝贵。常常有白领反馈,上班坐在办公桌前一整天,第二天早上发现脸被吹成了一个胖子?……详细>>

2招教你怎样快速瘦脸 消肿紧肤塑造巴掌脸

尖尖的瓜子脸、小巧的脸蛋、巴掌脸等等,这些都是人们常听到的对美女称赞。所以不管是照相,还是在大家眼光里,瘦脸仍然是主流。那到底怎样快速瘦……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