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瘦身减肥方法 7个坐着甩脂瘦身的小妙招

2016-02-15 14:26:1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对于减肥瘦身的人狠不得躺着都能减肥,而对于上班族来说,一整天忙下来都没时间瘦身,而腰上、腿上、屁股上不停的堆积着肉肉,光看着都很痛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7款瘦身减肥方法!让你坐着都能瘦下来。

7个动作坐着也能瘦

1.夹张纸

做法:准备一张很薄的书,放在两腿之间,用膝盖夹住,稍稍用点力,大概坚持3-5分钟即可。

优点:用最简单的办法有效锻炼大腿内侧肌肉。

2.抬抬膝

做法:椅子只要坐前面的1/3,然后轻松的把膝盖抬起,小腿不用特别出力的抬起,左腿酸了就换右腿。

优点:不需要准备,随时可以开始。

3.蹭蹭腿

做法:抬起左腿,将腿肚撞到右边的膝盖上,并用力上下推按摩着腿肚,直到腿酸为至,然后再换另一边。

优点:兼顾小腿和大腿。

4.揉揉肚

做法:用一只手以肚脐为中心点,顺时针方向以指腹用力按摩小腹。

优点:减肚子的同时,顺便防便秘,一举两得。

5.伸懒腰

做法:两臂尽量上举,双手并掌,上臂尽量靠紧耳侧,感觉背部和肩部向上拉伸,收腹挺胸。每次坚持10-15秒,重复2-3次。

优点:伸懒腰的时候顺便做,做的时候可以假装在伸懒腰。

6.举举手

做法:用一只手手握约600ml的水瓶,反复上举到底后放下。

优点:消去你的拜拜肉,被发现的时候可以假装在喝水

7.拉拉肩

做法:背部紧靠椅背端坐在椅上,右手绕过后脑与抬起的左手相握,头部稍向后靠,保持5秒钟后换另一侧做同样运动。

优点:同时拉伸鲜有锻炼的手臂和肩膀,坚持练习可以修饰肩部线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甩脂瘦身 坐着瘦身

健康的减肥瘦身方法 3款瘦身粥轻松甩脂瘦身

你知道吗,减肥粥的营养成分并不低于各种正餐食物,而且它还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因此减肥粥完全可以代替日常正餐主食,用来降低日常饮食中低糖、……详细>>

OL瘦身攻略 白领轻松甩脂瘦身5个妙招

对于普通的白领一族来说,工作是非常忙碌的,平时也没有太多时间是去健身或是自己做饭,那么这个时候你应该如何去瘦身才会比较快速呢?详细>>

甩脂机能减肥吗 章子怡甩脂瘦身赶紧学

去年,章子怡在北京宣传电影《一代宗师》,她一身黑白斗篷装亮相,勾勒出曼妙迷人的身姿,让现场众多男性为她着迷。已经三十多岁的她是用了什么明……详细>>

瘦身减肥方法 照着做燃脂一整天狂甩肉

怎么减肥效果好?很多美眉虽然懒,但是想瘦!有没有什么比较简单的方法能够减肥呢?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些相当实用的瘦身方法,照着做,很快就能瘦下……详细>>

最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 5招让你轻松甩肉瘦身

很多胖MM尝试了各种方法就是瘦不下来,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介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给大家,只要坚持七天,你就能看到明显哦,赶紧来看看如何在一……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