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不吃药瘦身减肥方法

2015-05-21 12:22:10  来源:东方虹    转载

要想美体瘦身,如何快速减肥不吃药?其实有很多MM并不重,只是身体上的某些部位局部脂肪过多,这样看起来就不协调,影响了形体美。因此要想知道如何快速减肥不吃药,就要有所针对性的减掉局部的脂肪。

如何快速减肥不吃药?——瘦掉马裤腿

女人因为久坐或者饮食种油脂和糖分过高,会让脂肪和水分都在下身聚积。大腿肥胖有不同类型,其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大腿外侧的肥胖,也就是大腿外侧,膝盖上方显得很肥大,穿紧身裤或者牛仔裤都很不美观。

腿部减肥方法要点:

减肥达人的减肥经验:大腿外侧脂肪肥大,形成骑士臀或马裤样畸形,要想减掉,大概就要经常捏,使劲捏,或者,用瓶子来“擀”,像擀面那样;最近流行的“敲胆经”瘦腿法(即从上到下敲打大腿外侧),对瘦大腿外侧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肝火过旺的人不宜。如果能配合淋巴按摩和瑜伽练习,瘦腿效果会更好。记住这个减肥妙招吧!

瘦腿运动推荐:瑜伽 单腿鸽王式

做法:

1、坐姿,弯曲左膝,左脚脚跟放在右侧腹股沟处。

2、右腿向后弯曲,右手后弯握住右脚脚掌,头尽量可能向后,左臂向上伸直,保持平衡,调整几个呼吸。

3、放松,还原。反侧做法相同。

功效:伸展大腿、腹股沟、腰肌、腹部、胸部、肩膀以及颈部。提高体内热量排放,是一个不错的美腿方法。

3、鹰式:站立、吸气,双手在头顶合掌。呼气,双手交叉抱肘,左脚绕过右腿钩住右小腿肚保持30秒。

作用:可以剌激臀、假、肩、肘、腕、手指,具有排毒、消除关节痛的作用。

4、双角式:站立、吸气,手在背后握住。吐气,上体前屈,双臂伸直,尽量与地面平行,保持30秒到1分钟。

作用:防治肩周炎。

消除失眠和疲劳:

失眠一般与焦虑和紧张有关。通过下面的练习可缓和焦虑、紧张的情绪。

1、适度下伏式:面对椅子站立,双手放在椅面工,伸直肩、背部及大腿,放松脸和腹部,保30秒至1分钟,深呼吸。

2、坐式转腰:坐在椅子上。右腿搭在左腿上,身体在向右边,吐气保持30秒到1分钟。

另外,还可以通过呼吸练习来放松调整自己。

静坐呼吸法:坐上椅子上,挺胸直背,掌心向下放在大腿上,放松险、下巴和喉吸的深度,深且慢地吸气,保持3秒,呼气,保持3秒。几分钟后,焦虑、紧张和肩背僵硬的情况就会随着呼吸渐渐消失。

小编寄语:其实瑜伽瘦身是最健康的瘦身方法,不但能减肥还可以陶冶情操,放松心情。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吃药减肥方法

别小瞧满身长刺的仙人掌,要知道,这个其貌不扬的家伙可是消脂的好帮手。它含有的三萜皂甙是人体必需的物质,能直接调节人体分泌机能和调节脂肪酶……详细>>

腹部瘦身减肥方法

许多女性会被小肚腩和肚子赘肉问题所困扰。这使得我们在日常的穿衣等问题上都会遇到影响。那么对于正好有没有多余时间锻炼的人而言有什么比较好的……详细>>

不吃药也能减肥

健康减肥其实并不难,就是一句话,运动+饮食,饮食呢还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同时还要严格控制摄入的热量,这是我的亲身体验,我以前因为吃激素,……详细>>

黄褐斑不吃药饮食调节也能治好

人们一直被黄褐斑所困扰,但是却无计可施,看了我们以下的文章后相信您对黄褐斑的治疗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不再纠结于一脸的斑点,可在这里,我……详细>>

冬季减肥方法 四款美味瘦身素食!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这时的我们要多吃一些能够增强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的食品,以抵抗将来的严冬的寒冷。可有部分人脾胃虚寒,消受不了大鱼大肉,因……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