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小蛮腰炼成记 6个瘦腰方法塑造杨柳腰

2016-02-01 08:11:21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女性来说,腰部那些甩不开的赘肉真的非常的难看,还会影响身材曲线。想要摆脱现状,就要掌握一些瘦腰的方法。下面微微健康网小编教你一些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塑造完美的小蛮腰。

正确的坐姿走姿

经常注意坐姿走姿能为我们创造美好身形哦,虽然时间比较久,但是长时间过后是肯定见效的,对身体的各个器官也是很好的哦。想要瘦腹的话,走时坐时都要记得收腹哦,控制腹部肌肉还能加速脂肪的燃烧呢。并且正确的坐姿走姿给人以大方稳重的感觉,可以提升你的个人魅力哦。

仰卧举臀

仰卧在床上,双腿弯曲,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脚平放于床上。脚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势。如此重复10次。可根据承受能力将抬起高度逐渐增加。如需再加大难度,可以单脚着地练习,或在腹部增加重量(例如放枕头或者书)。其实这个动作主要是臀部用力,用力的同时会收紧臀部,因此不但可以瘦腰,还可以提臀哦!

手膝举腿

跪在床上,双手撑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保持头部与脊柱的自然状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重复10次。

背部伸展运动

脸朝下躺在背部伸展器械上,背部伸直,双手向下伸直,两腿勾住腿锚。从你的臀部到手要形成一条直线。身体下降,直到与地面垂直。上半身向上抬,直到身体与地板平行。此时,背部稍微向后弯,两手向前伸。保持一会儿,然后重复12到15次。

直立转体

直立,双脚打开略宽于肩部。双手将晾衣竿横放在肩后,左右扭动上肢。做的过程中注意保持髋部不动,集中使用腰部的力量。分别向左及向右转动一次,每天至少做20次。

平板支撑

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躯干伸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腹肌收紧,盆底肌收紧,脊椎延长,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每组保持30秒,每次训练4组,组与组之间间歇不超过20秒。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塑造杨柳腰 瘦腰方法 小蛮腰

6个瘦腰绝招 7天塑造“小蛮腰”

吃过饭就坐着,造成腰上的游泳圈越来越厚重,小腹越来越松弛。看着那难看的凸腹,女人们都会烦恼不已,难道没有什么好的瘦身方法来解决这些肉肉吗……详细>>

九大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立马恢复小蛮腰

拥有平坦的小蛮腰不仅能够更性感,穿衣服也能穿出身材,但是肚子上的肉肉实在是恼人,怎么运动都减不下去。 对于女性来说,腰部的赘肉是个很大的……详细>>

怎样瘦腰最快最有效 瘦腰10妙招塑造小蛮腰

小蛮腰一向都被认为是美女的标准。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小肚腩正是她们的硬伤。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怎样……详细>>

揭秘瘦腰的最快方法 2大秘籍甩走赘肉塑造小蛮腰

小蛮腰一向都被认为是美女的标准。但是,对于很多MM而言,特别是办公室的白领一族,小肚腩正是她们的硬伤。那到底瘦腰的最快方法是什么呢?怎样……详细>>

达人传授瘦腰妙招 6招瘦腰瑜伽重塑小蛮腰

瓜子脸、傲人的胸部、小蛮腰、紧实的臀部等等,这些都是MM们追求的目标。但是,腰部却是很多MM的硬伤。现在的MM长时间缺乏运动,所以变成了……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