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厌食症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梅核气神经质神经症贪食症

健康减肥小妙招快速减肥 香蕉加速肠胃蠕动

2016-01-08 10:08:4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很多女生总会觉得自己很努力减肥了,但是效果却不如人意。每天称体重却看不到效果,真是又气又恼!其实减肥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哦,只要适当的改善下自己的膳食结构就能很好的达到瘦身的效果!

快速减肥6个技巧

控制饮食

大家都知道,肥胖跟饮食有着很大关系,所以想要减肥的话,控制饮食是重中之重,如果平时没有大量时间去做运动的话,或者是不想太辛苦,那么就赶快来用饮食减肥法。

改善饮食结构

良好的饮食结构可以很好地控制卡路里的增长,同时保持标准身材。我们可以减少进食米饭的次数,多吃素菜沙拉。在做沙拉的时候可以加入低脂优酪乳或蔬菜泥,减少油脂的摄取量。

沙拉酱不宜放多,在食用沙拉酱的时候最好选择沾着吃,每次一点点就可以了。因为沙拉酱的热量较高,不可摄入太多,徒增热量。

每天喝足八杯水

所有的健康减肥方法,都提倡每天喝足八杯水。水是生命之源,给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能促进新陈代谢,将体内的垃圾带走。而且经常喝水,能让你的肌肤更加水嫩。但是水也不能喝太多,否则会造成水肿,尤其是晚上睡觉前一个小时。饭前喝一杯水,让你产生一定的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取。学生在饭堂很容易摄食过量,用这个方法既能让你吃少点,又不会耽误健康。

保持每天半小时锻炼

冬季很人有人运动,其实冬季减肥运动以有氧为主,慢跑,健身都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很多人都流行去健身房,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做一些力量训练,不仅能减肥还能塑造有型的身材。

平时上班或者上学的时候少坐一个公交车站,多走路,走楼梯不要坐电梯,周末的时候多参加一些骑车、游泳等运动。

多做家务

在冬季很多人都不愿意出门,一到了节假日就喜欢待在家里,在这个时候你千万别失去锻炼的机会啊!可利用做家务的方法来达到燃脂效果,多洗碗、拖地、洗衣服,不要让自己一整天都懒洋洋的躺着,多动从而促进血液循环。

睡眠充足

睡眠不足会让人产生很大压力,从而导致体内皮质醇含量过高。皮质醇是一种应激激素,在正常状态下用以维持生理机能,但是一旦压力过大,皮质醇偏高时,就会让人时常感到饥饿,食欲增加,体重上升。

此外,不充足的睡眠会阻碍体内碳水化合物的燃烧,让更多地脂肪堆积在体内得不到消耗。

吃哪些水果可以减肥

1、西红柿

西红柿简直全由水造,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用来瘦身对比适宜。但西红柿除了维他命C外就别无其他养分。

所以最佳的西红柿瘦身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饮食并要留意养分,均匀每餐摄入约600卡路里;晚餐就用西红柿替代。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左右。

2、苹果

这个比死更难过的瘦身法被喻为节食法中最有用的,但可以成功的人少之又少。办法是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

留意:要留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越3日,否则随时会养分不良,乃至厌食症。3日後要食粥或菜,等身体习惯了至才可开始正常饮食!

3、香蕉

香蕉里面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你的肠胃蠕动。如果一天什麽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的话,热量远比正餐低,一定会瘦下来的。但是这样的快速减肥,身体往往由于还没做好调适,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

如果一个人长时间的缺少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所需的各类养分的话,慢慢的他的精神就会变得越来越差,抵抗力也越来越弱,身体逐渐就会承受不了,就会生病。


葡萄柚维他命C含量丰厚,糖分又不算太高,假如以吃一颗葡萄柚来替代某一餐,热量当然低。假使其他餐的热量也控制得宜,一段时间下来天然会瘦下,只由于空腹可以受不了酸度,引发的肠胃痛苦。

葡萄柚因体积较大,跟一些柳丁、草莓类小体积的生果对比来,热量可就不见得低,假如你大量吃,对安康也不是太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 小妙招 健康减肥

男性怎么快速减肥? 有哪些减肥的小妙招?

很多不到30岁的男性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肥胖问题,尤其是啤酒肚的现象尤为突出,这严重影响到一个男人的形象。肥胖不仅会造成男性形象和气质的降……详细>>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快速减肥妙招 靠吃就甩肉

快速减肥妙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问题也聊聊凸显,并成为很多人为之困扰的难题。现在社会上各种各样的健身机构,减肥机构也比比皆是。……详细>>

怎么快速减肥才有效果呢? 有哪些小妙招?

现在很多的减肥朋友们,都对自己的身材不怎么满意,都想着怎么快速减肥。其实快速减肥也是一定讲究,是需要技巧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快速……详细>>

最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的技巧

最快速减肥法,提高新陈代谢是瘦身减肥过程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有效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提高燃脂效率……详细>>

  • 李欣

  • 杨志敏

  • 马丽庄

  • 陈向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