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冬季减肥方法 香蕉与酸奶减肥更配哦

2015-12-08 09:38:43      家庭医生在线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暴瘦十斤的最快秘籍,那就是香蕉减肥法食谱,只要简单的遵循以下的方法,就能轻松达到瘦身的效果,还等什么?快来看看下面的秘籍,住你瘦出完美曲线,逆袭成女神。

香蕉减肥法

1、早餐—只吃香蕉和水

在吃午餐前,大概9、10点左右,吃上一根香蕉和一杯温水,不要再吃其他零食。无论是绿香蕉还是熟香蕉都可以,不一定是熟透的香蕉才能吃,其实香蕉越绿,来自淀粉的解毒功效也就越高,而熟的香蕉也有维持免疫力的效果,偏好酸口感的人就选择绿香蕉,喜欢软烂、香甜口感的人就选熟香蕉。

2、晚餐—晚餐要在8点前吃完,嘴馋就只吃香蕉

晚饭要在8点之前,8点之后不要再进食了,如果实在嘴馋的话,那就适量的吃点香蕉吧。香蕉中含有消化醇素,只要15-20分钟就能到达肠子,从而减轻胃的负担。主食选碳水化合物,口味清淡最好午餐和晚餐最好以碳水化合物为主,若工作忙碌无法按时吃晚餐,下午空挡时最好吃点饼干。另外,晚餐吃甜食的习惯也要戒掉。

美味香蕉减肥食谱

1、香蕉沙拉

材料:香蕉、沙拉酱

做法:把准备好的香蕉去皮切成小块状,然后在其中添上适量的沙拉酱拌匀,放进冰箱中15分钟左右,甜甜美味的香蕉沙拉就搞定了,好吃又瘦身。

2、脆皮香蕉卷

材料:馄饨皮、香蕉、色拉酱1条,糖粉、肉桂粉

做法:准备好18张馄饨皮排成整齐的一排,然后在上面点上少量的色拉酱。把香蕉去皮切成六等分,将每一张馄饨皮摆上一段香蕉,包成枕头状,缺口用水黏合,香蕉卷入温油锅炸至金黄色,捞起排盘,加上糖粉。

酸奶减肥要分清时间

酸奶中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调节体内箘群平衡,促进肠胃活动,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缓解便秘,达到一定的清肠瘦身效果。不仅能够提供钙质,帮助肥胖者降低体重,所以喝酸奶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清晨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一杯白开水,然后再喝一杯蜂蜜水。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尽量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

中午

如果觉得胃里很饿,那么先喝一碗汤、吃几口饭或几片饼干,然后喝一份酸奶(200毫升左右),然后吃100克供给含铁的食物,比如鸡肉/鱼/牛羊肉等。再加上一盘蔬菜,餐后记得消食,不要久坐。

下午

如果想瘦,晚上绝对不能大吃大喝。这时候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汤,助于消化。然后吃一点蔬菜,以补充足够纤维素和维生素c,对于消耗多余脂肪是有帮助的。最后和中午一样喝一杯酸奶,补钙又消脂,对减肥有极大的效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酸奶减肥有哪些方法? 酸奶减肥该注意什么

当下,酸奶正受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酸奶不但可以清除肠道中堆积的垃圾,还可以促进消化和吸收。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用喝酸奶来减肥。但是酸奶减肥也……详细>>

原味PK果肉酸奶谁更瘦身?推荐酸奶减肥食谱

酸奶一直被MM们奉为减肥和美容的最佳餐点,丰富的乳酸不仅能够帮助重整肠味的消化功能,还能促进体内废物的代谢,加上越来越多的水果口味,对既……详细>>

酸奶减肥的效果好吗? 健康的减肥方法有哪些?

现在大部分女孩子都非常爱美的,都想拥有健康美丽的外表,而且想拥有完美苗条的身材。但是现在的年轻生活水平都提高了,在平时饮食营养也是比较丰……详细>>

最简单有效减肥方法 酸奶减肥法让你一周见效

每天喝酸奶就能够有效减肥?提请来是不是很吸引呢?MM们是不是很心动呢?酸奶能够促进消化,加快肠道的蠕动,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是,到底酸……详细>>

香蕉酸奶减肥法做法 一周香蕉酸奶减肥食谱让你速瘦

水果减肥法是不少爱美女士追求的健康减肥方法,经过不少人验证且效果明显的香蕉酸奶减肥法是其中受欢迎的方法之一。香蕉酸奶减肥法是近年开始流行……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