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什么食物减肥最有效 减肥MM快快看过来

2015-11-20 10:10:31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很多人都想要减肥,减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自己想要找一个完美的男朋友,或者工作上的需要,又或者只是纯粹的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所有的这些原因都是可以成为我们减肥的动力。

但是很多时候不是说我们想要减肥就可以减肥成功的,很多人都受不了食物的诱惑。所以我们就需要寻找一些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食物,什么食物能减肥呢?

什么食物能减肥

什么食物能减肥呢?我们首先就是要找一些脂肪含量低,但是呢又可以帮助我们填饱肚子的食物。说到这里我们肯定就是会想到红薯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番薯。

那么红薯为什么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呢?因为红薯中含有的一些纤维质是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一些毒素的,而且又非常容易消化,吃下去又很饱,所以很多在减肥的人都会将红薯当做是一种主食来食用,最后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说到可以帮助我们消化的食物,肯定也少不了的就是山楂。山楂向来都是作为一种帮助我们消化的食物,也被用于制作很多促消化的药物之类的。所以山楂对于我们减肥来说肯定也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那么山楂为什么能减肥呢,就因为含有的一些脂肪酶可以帮助我们分解体内的一些脂肪,所以山楂也常常被我们用来降血脂。减肥期间我们也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山楂来帮助自己。

最后就是苹果了。苹果作为一种常见的水果,我们肯定都不陌生了,相信只要是想要减肥的人都知道苹果的功效,是可以帮助我们去除油脂,还可以美容呢。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减肥食物 吃什么减肥

什么食物减肥最快最有效?

夏季瘦身,美食有法,减肥过招。很多肥胖人士想通过食物来进行减肥,关键是不知道吃什么食物才能减肥。吃什么都害怕卡路里太多,随时担心小蛮腰成……详细>>

最快最有效减肥运动 4种减肥运动秋季减肥最有效

秋季晴空万里,天气清爽,很适合做有有氧运动,这也是秋季减肥最快最好的方法,像骑自行车、跑步、爬山都可以让你的脂肪燃烧达到瘦身的效果!详细>>

最有效的减肥食物 3种垃圾食品也能变减肥佳品

由于前段时间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大江南北,而剧中的炸鸡和啤酒也自然成为了大家所追捧的食物。但是,这种高热量的食物,减肥的MM只能呆呆……详细>>

懒人减肥瘦身看过来

对付赘肉是全天下女人同仇敌忾的一场战役!运动太辛苦;节食让生活太无趣;耗用太多时间,现在谁不是大忙人呀;而又要瘦得飞速,也只有懒人减肥法……详细>>

吃什么食物减肥最有效 常吃15种食物想不瘦都难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对减肥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高速燃烧脂肪,还能够阻止脂肪堆积形成,对于这么天然的减肥材料,怎么能放……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