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柳岩晒健身照 美丽曲线练出来

2015-10-19 08:58:21      家庭医生在线

马甲线练成小有成效的柳岩最近曝光了一组户外健身写真,照片中,柳岩穿着蓝色运动内衣,酥胸小露马甲线隐约,好身材一览无余,而她性感翘臀也让众粉丝大呼真材实料的“好身材”!过去嫉妒柳岩的人会发酸地说她隆胸整容,但现在晒出了马甲线和翘臀这般P都P不出来的真实“有料”,性感女神告诉你,女神的身材只有更好!

到底美丽曲线如何炼成?肌力训练帮到你,在家也能完成哦!

在展开一个新的例行训练之前,务必先咨询对于设计训练计划具有丰富经验的健身专家。将每周的目标放在两到三个肌力训练项目。以适当的暖身展开你的锻炼:采取一些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像是踩健身车、走路或是轻松的慢跑,接着做些轻松的伸展。然后在进行这些下半身运动的同时开始负荷一些较轻的重量。

至于多轻,你需要咨询专家以便找出最适合你的重量。如果你没有谘询的对象,请确保你能以你所负担的重量轻松地做完至少十个循环。切记宁愿小心行事也不要冒上犯错的风险。一般而言,由一到两组动作,重复10到15个循环做为开始—最初先做最小的循环数,然后再增加到最大的循环数。随着你变得更有信心也更有能力,便可以逐渐增加重量或是阻力。

1、弓箭步

(1)站直,双手插腰,双脚与肩同宽。

(2)背部保持挺直,头抬高。

(3)左腿慢慢地向前跨步。左膝盖弯曲,身体向前并向下压低,如此你的重心就会落在膝盖上。确保你的膝盖骨没有超过脚趾。后腿保持放松并微微弯曲,让你的膝盖几乎碰触到地板。此时你的躯干应该保持直立。接着收回左腿,回到开始的姿势。

(4)吐气向前跨步,吸气回到起始位置。

(5)换边,重复相同的动作。

2、上阶训练( Step-ups )

(1)站直,双脚与肩同宽。

(2)保持背部挺直(平坦),头抬高,眼睛直视前方。

(3)右腿踩上板凳、箱子或其他稳定的平台。

(4)平台的高度取决于你的肌力与体适能水平,最高不应超过股骨( femur )处于水平位置的高度。

(5)一旦你的右脚稳稳地踩在平台上,髋部向前移动,单用右腿踏上平台,直到身体呈现完全直立的姿势。

(6)另一条腿跟进动作。

(7)下阶;右腿先下,然后是左腿。

(8)重复以上程序,右腿上阶10次,接着左腿上阶10次。

(9)记得吐气上阶,吸气下阶。

3、深蹲( Squats )

(1)站直,双脚与肩同宽。

(2)保持背部平坦,髋部缓慢地向后并向下移动,直到大腿骨(股骨)处于水平位置。

(3)在深蹲的姿势中,膝盖的位置不应该超过脚趾,而你的头部应该呈中立姿势,眼睛直视前方。

(4)缓慢地回到站姿,然后重复以上程序。

(5)呼气站直,吸气蹲低。

4、腹部卷曲( Abdominal Crunches )

(1)仰躺在地板上,将小腿搁在健身球(或椅子)上。

(2)调整身体的位置,让大腿呈90度角。

(3)双臂在胸前交叠,身体朝大腿的方向卷起,直到上背部离开地板。缓慢地回到起始姿势。注意不要猛烈地摇晃或是推拉身体。

(4)吐气卷起身体,吸气回到起始位置。

5、肩推举( Shoulder Press )

(1)在椅子上坐直,双脚的位置在膝盖前方。确认你的背部没有碰到椅背。

(2)背部保持挺直,头抬高。

(3)坐在一条弹力带的中间,双手各握住弹力带的两端。

(4)双手同时上推过头顶到完全伸展的位置。

(5)双手回到肩膀的高度, 弹力带呈现V 字型( v-position )。

(6)在整个动作中,你的手应该维持着掌心朝前的姿势。

(7)重复以上程序10次。

(8)在上推的过程中吐气,吸气双手回到肩膀的位置。

(9)你可以透过加长或缩短弹力带来调整阻力。

6、滑轮下拉( Lat Pulldown )

(1)在椅子上坐直,双脚的位置在膝盖前方,背部不要碰到椅背。

(2)背部保持挺直,头抬高,眼睛直视前方。

(3)弹力带绕过位于头顶上方的固定装置(如挂衣勾),两手各抓住弹力带的两端。

(4)在起始姿势中,双臂呈向上伸展,双手高举过头,掌心朝前;下拉弹力带直到双手达到肩膀的高度。

(5)缓慢地释放力量,让弹力带将你的双手拉回起始位置。

(6)重复以上程序10次。

(7)在下拉的过程中吐气,吸气双手回到头顶上方的位置。

(8)你可以透过加长或缩短弹力带来调整阻力。

(责任编辑:吴子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瘦身瑜伽 帮你恢复美丽曲线

产后减肥形体训练是新妈妈最关心的问题。产后瘦身瑜伽各种特定的体式、有效的呼吸、平静的冥想,这套瑜伽的好处在于让新妈妈体型窈窕、皮肤光彩……详细>>

女生如何练就马甲线?七招帮你练出优美曲线

练就马甲线是很多女生都羡慕的事,拥有优美的曲线确实有利于我们的穿衣搭配,更重要的是拥有好身材。那么,我们该如何练就马甲线呢?下面小编为大……详细>>

家医专属模特教你高强度瘦身操 练出美丽秀身材

·家庭医生在线专属模特/晓晓 ·摄影/CC ·文字/晓晓详细>>

必瘦减肥秘诀 八项健身运动打造完美曲线

时下,运动项目犹如琳琅满目的商品,为大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如有氧操课程的大众健身操、有氧舞蹈、搏击健美操、时速单骑(SPINNING……详细>>

纤腰动员令 炼出美丽腰际线

腰部曲线是身体曲线美的关键,腰身若恰到好处,即使胸不够丰满,臀不够翘,视觉上仍给人曲线玲珑、峰峦起伏的美感。反之,就会显得粗笨。 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