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想要心形脸何须PS 田中按摩法无痛瘦脸

2015-09-26 09:31:5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别整天把时间消磨在用某图秀秀使劲推脸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啦!脸蛋拥有up 紧绷向上的状态才是终极目标,如此这般年轻有活力的面部轮廓已经成为各位女神从模糊到明确的诉求!简单来说,质感心形脸,I need U!

步骤1

在脸颊两侧靠近耳垂的凹陷处按压,沿下颌缘方向向下推至颈部直至锁骨位置。

步骤2

从额头中间向两侧推至太阳穴,延续至脸颊两侧直至锁骨处,重复三次。

步骤3

从下巴两侧沿鼻翼向上推至颧骨上方,再延伸至耳际处。

步骤4

双手轻压下巴,嘴角上扬,轻压嘴角往上推到鼻翼两侧,继续往眼头方向推,轻压按摩。

步骤5

一只手托住下巴,另一只手由下往上推苹果肌,一直推到眼下,再往脸颊两侧延伸。

步骤6

从下巴两侧往上推,推到脸颊,再往脸颊两侧延伸,重复3 次。

(责任编辑:李婉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期瘦脸按摩法 轻松瘦出巴掌脸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女性的共同目标,但是什么时候瘦脸最有效呢?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一种经期瘦脸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在这段时间达到非常好……详细>>

瘦脸按摩法详解 轻巧塑造V脸美女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已拥有另人羡慕的巴掌脸,大脸终究不如巴掌脸来得娇俏可人,但由于生活繁忙,在缺乏运动的的情况下,很容易因循环不良而造成水分……详细>>

用热水瓶也能瘦脸?另类瘦脸法按摩打造立体小脸

怎样瘦脸?小编教你一个快速瘦脸方法小窍门,那就是用小瓶子装着温水,利用瓶子外壁来刺激面部经络,温热的水刺激液体训话,加速新陈代谢。 详细>>

汤匙瘦脸按摩法 告别大饼脸

你知道吗?只要用一只小汤匙在脸部进行按摩就能起到排毒瘦脸的功效,帮你疏通脸部淋巴,让脸蛋变得更小。下面就来教你汤匙瘦脸按摩法,简单的步骤……详细>>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按摩+运动打造v脸无压力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