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怎么减肥 9个减肥妙招助你快速瘦

2015-07-20 08:18:3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长期坐在办公室,运动与作息不规律,容易让脂肪囤积,很多女性都在为身材烦恼,怎么减肥效果好呢?下面给女性介绍几点减肥妙招。

1、多吃维生素

在国际的肥胖研究的一项研究中,研究者给96名肥胖妇女服用了26周的复合维生素和钙片。这组食用维生素的人群显然比没服用的更快减重。一些人吃得多,因为她需要各种营养。虽然单独服用维生素并不是一个有效的减肥计划,但这样做可能会减少消费需要的尽可能多的食物。

2、聚会时坐右边

如果你习惯在聚会中吃的过饱,说明你可能是人群的聚集中心,在大家一起进餐时试试坐在右边,因为面包薯片等分享型食物往往会放在中间,坐在右边就会无形中少吃到很多。

3、少看一会电视

成年人每天平均每天会花费5个小时在电视机前。经过研究发现,少看2个小时电视,就能少增长196卡路里。

4、吃粗糙的食物

食物能够增加你的新陈代谢,而未经过加工的天然食物,比细加工的食物更能促进新陈代谢。所以吃水果而非果汁,吃糙米而非精米,能够让脂肪更晚来靠近你。

5、换个小盘子

经过一个专门对冰激凌的研究科室发现,喜欢要超大杯冰激凌的比要大杯冰激凌的人群肥胖比例超出31%,而要大杯冰激凌的比要小杯冰激凌的人群肥胖比例超出57%。无论吃什么,最好都要小份更好!

6、吃点辣的东西

辣椒能够帮助加速新陈代谢消化食物,减肥药的作用也是这个,而辣椒其实比减肥药还更加管用。

7、略冷的房间睡觉

有点寒冷的卧室可以改善你的睡眠和新陈代谢。有一篇文章指出,室内平均温度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一直上升。更重要的是,我们大多数人习惯了用空调来调节寒冷的屋子。而睡在一个寒冷的房间是一个最好的方式,因为你会燃烧热量保持自己温暖。

8、喝点红酒吧

2010年一项调查显示,每天喝1到2杯酒的女性,比酗酒或者不喝的人,体重能容易下降。而且卡路里确实比每天喝1到2杯的男性还要更少。

9、别用糖替代品

研究发现,使用糖替代品其实比吃糖更容易发胖,比如酸奶和水果。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9个不运动也能减肥的方法,想要减肥瘦身的你,不妨试试!

(责任编辑:欧卫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减肥?6个减肥小妙招助你快速变瘦

已经是非常炎热的夏季了,很都女性都穿上了清凉装大秀身材了,可是很多对自己身材不满意的女性却还在纠结:怎么减肥效果好?下面就给女性介绍6个……详细>>

怎么减肥 5大运动原则助你快速瘦

很多女性在进行运动减肥的时候,都发现减肥没有效果,其实怎么运动效果才好呢?下面给女性介绍下5大运动原则,参考一下,有意外惊喜哦!详细>>

虚胖怎么减肥?这些食材助你快速消肿减肥

很多女性的胖只是虚胖,其实是由于身体水肿导致的,这种虚胖怎么减呢?这是很多女性纠结的事情,下面给女性推荐些能够消肿减肥的食物供女性参考。详细>>

山楂怎么减肥?这样吃助你快速甩掉脂肪

酸酸甜甜的山楂是很多女性的至爱,山楂不但能够活血化瘀,而且也有消脂减肥的功效,那么山楂怎么吃吸脂减肥呢?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些常见的食用方法……详细>>

怎么运动减肥 5个技巧助你快速瘦一圈

夏季人体新陈代谢比较快,正在减肥旺季,很多女性都加入了减肥的队伍,那么减肥效果好呢?keep住这5个小技巧,瘦出魔鬼身材不是难题。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