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日常瘦脸的最快方法 每天5分钟按摩变V字脸

2015-03-17 09:52:24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脸部最胖的部位就是脸夹了,脸颊紧实脸部必然就会显瘦。最快速的瘦脸方法就是做按摩瘦脸操,可以使脸颊肌肉充分锻炼,消除婴儿肥。此外要养成正确的咀嚼习惯,做到细嚼慢咽,可以很好地锻炼到面部肌肉,燃烧面部脂肪能更快的达到瘦脸效果。

拉伸颈部,摆脱双下巴

两手屈肘,合掌,拇指顶住下巴中间凹陷区域。慢慢地利用拇指力量将下巴向上推,头抬起,然后再慢慢放下。

畅通颈部血液循环

两手五指并拢,从耳骨后一直往下按扫至锁骨处。每个脸部按摩动作后均可重复此动作作为结束,共3次。

掌心按摩

嘴巴闭合,五指并拢,手掌微拱,利用掌心从下巴处轻轻按摩至两颊耳下,再从眼头下方沿着颧骨轻轻按摩至两颊外侧。接着再重复3的动作,从耳下按摩至锁骨处。重复3次。

雕塑鼻线

利用两手食指指腹轻轻按压鼻翼两侧,重复3次。

包覆脸颊

两手搓热掌心,然后五指并拢包覆两颊,让热力传到脸上,这样有利于脸部废物排出。重复3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最快方法 每天按摩10分钟轻松瘦脸

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迷人的瓜子脸,按照以下的瘦脸按摩手法图解来做,让你迅速变成小脸美人。详细>>

快速按摩瘦脸运动 8招日常按摩按出V字巴掌脸

脸部的肥胖比任何部位的肥胖都要让人难以忍受,就算身上肉肉的也绝对不能忍受脸上肉肉的,因为不但会影响到你的美观程度也会影响到人家的第一印象……详细>>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每天3min脸部按摩塑V脸

脸型不够美、不够尖怎么办?脸型好坏其实直接关系到你的长相问题,如果想要V字脸,那么就来学习下面的瘦脸方法小妙招。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瘦成巴掌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健康瘦脸轻松打造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