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胖人冬季减肥运动方法 4招宅女也能轻松瘦身

2015-02-26 09:39:3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进入了冬季很多人有运动的念头但是却没有出门的欲望,那么如何在家可以锻炼到身体帮助瘦身呢?在有限的空间内也是有很多运动可以做哦,减肥达人推荐胖人冬季减肥运动方法,宅女在家也能瘦身。

宅女冬季减肥运动

懒得出门运动却又想锻炼身体的你,在家会有什么运动比较适合呢?不需要运用到健身器材你同样可以成功健身哦,而且可以全方位的锻炼你全身的各个部位,保证让你瘦的均匀,下面就给你推荐几个在家也可以做的减肥有氧运动。

压腿

这个我想大家都知道怎么做吧,可以练习人的柔韧性,在家里可以找个有点高度的支撑物来压腿,比如柜子、写字台、床沿等等都可以,这个动作可以让你大腿侧肌群得到牵伸,其次使臀部组织也受到牵拉,从有规律的上下按压后,可以缓解下腰部的一些不适症状也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刺激下半身的新陈代谢。

毛巾操

“毛巾操”的原理很简单,其实就是在“伸展运动”的基础上经过“加工”演变而来的。具体方法是,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膝盖微弯,脚尖略微朝外。双手抓住毛巾两端,手臂伸直向上高举,再从头后方向下拉,共做12次,重复3组。

仰卧起坐

躺在地板上,将小腿跨在椅面上,双手摆在身体两侧。吐气,运用腹部的力量,将肩胛骨以上抬离地,双手顺势浮起在身边两侧,这个运动可以让你腰腹得到完整的锻炼,可以刺激肠道的蠕动加速排便,并且可以锻炼出性感的腹肌哦。

矿泉水瓶

手拿矿泉水瓶,双脚分开站立,双臂自然下垂,掌心相对。收腹,保持平衡。用脚后跟支撑全身的重量,屈膝蹲下,降低身体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伸直双臂,将矿泉水瓶举过头顶,掌心相对,保持肩部下垂以及肩胛骨向后。每组16次,重复3组,这个运动锻炼的腹肌和后背的肌肉,但是对全身各部位都有明显的减脂塑形效果,可以使身体变得纤长。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减肥难?学会这4招,冬季也能轻松减肥!

冬季,人们总认为是一个容易发福的季节,因为天气寒冷,穿得厚重,加上运动量少,食物摄取多让体重容易上升。但实际上冬天是减肥的好时节,在冬季……详细>>

有氧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6部曲轻松瘦全身

几乎没有女生会觉得自己太瘦了需要长胖,没有最瘦只有更瘦,女生们为了追求身材对自己也很苛刻,但是对身体健康就不好了哦,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方法……详细>>

红薯减肥方法 5款食谱轻松燃脂瘦身

大家都知道红薯有着排毒清肠的效果,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红薯其实是可以帮助瘦身的,做法很简单而且也很美味,无论是作为主食还是副食都很不错呢,减……详细>>

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6大减肥运动轻松减脂甩肉

现在,越来越多的MM提倡健康减肥,这样才能真正地减肥不反弹。说起健康减肥,MM们最先想到的就是运动减肥方法。那到底什么运动减肥最快呢?今……详细>>

李小冉传授瘦身秘籍 宅女也能轻松减肥

李小冉清瘦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而曼妙诱人的身段更是让不少人羡慕不已。不过据说李小冉人很宅,那么她的减肥方法有什么特别,还能让她保持这样完……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