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蜂蜜水快速减肥法 让你轻松3天瘦5斤

2014-11-22 08:20:20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蜂蜜是一种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的甜食,而且减肥效果和排毒效果都是超级好的,非常适合喜欢吃甜食又想减肥的女生,减肥达人推荐蜂蜜水快速减肥法,三天瘦五斤不成问题。

蜂蜜减肥方法

蜂蜜是含有大量酶的,而这种物质可以促进消化和加速新陈代谢,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是非常好的,搭配不同的食物还能有不一样的效果,另外食用蜂蜜润肠通便,预防和治疗便秘,而且还可以快速转换成能量让你迅速吸收,增强饱腹感。

蜂蜜鲜藕汁

1、第一个选择新鲜的莲花,与约200克的重量。新鲜莲藕为水干净,然后切成薄片,然后放进榨汁机榨成藕汁。

2、将榨莲藕汁在玻璃,加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完成。

蜂蜜鲜藕汁一天喝2~3次,莲是一种秋季食物,能清热润肺溶液干燥的秋天,也有通便的作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汤的配料,莲花还富含膳食纤维,可促进胃肠道蠕动,加蜂蜜解毒作用这一方治疗便秘,效果十分突出。

蜂蜜萝卜

取鲜白萝卜洗净,切丁,放人沸水中煮沸捞出,控干水分,晾晒半日,然后放锅中加蜂蜜150克,用小火煮沸调匀,晾冷后服食。

萝卜加蜂蜜,排走体内毒素,改善便秘情况,是的理想减肥食品。

蜂蜜首乌丹参汁

准备制首乌、丹参各15克,蜂蜜15毫升。制首乌、丹参水煎去渣取汁,调人蜂蜜,每日1剂。能有效减肥哦。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蜂蜜水减肥法 3天帮你轻松瘦10斤

想要瘦得快并不是只能依靠药物,也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和一些食物来帮助你瘦身减肥,同样也会非常的快速,并且比药物健康的多,减肥达人推荐蜂蜜水……详细>>

最新蜂蜜水减肥法 轻松消脂一周瘦10斤

对肥胖者而言,用断食法减肥是最为痛苦的,在此小编建议可以试试蜂蜜水减肥法最快秘籍,加上一些运动,一周之内轻松逆袭减掉10斤,基本上不是问……详细>>

快速蜂蜜减肥法 3天轻松排毒速见效

不少人都知道蜂蜜是可以通便排毒的,那么它的减肥效果有多强你知道吗?今天就教你快速蜂蜜水三天减肥法,清肠排便轻松瘦10斤。详细>>

有哪些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法的优劣分析

减肥是一件慢功夫,最健康不伤身体的减肥方式,要求我们每周减重不要超过一斤。对于一些体重基数比较大的人来说,达到他们理想的体重可能要花费1……详细>>

蜂蜜水减肥法 3天狂甩10斤肉

想要瘦得快并不是只能依靠药物,也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和一些食物来帮助你瘦身减肥,同样也会非常的快速,并且比药物健康的多,减肥达人推荐蜂蜜水……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