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Shy-Drager综合征原发性体位性低血压体质性低血压原发性直立性低血压直立性低血压综合征

推荐7大自制减肥茶配方 健康燃脂甩走脂肪

2014-08-14 08:45:2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减肥茶虽然效果很好,但是如果是外面卖的话,一般都是有副作用的,不是停用反弹就是吃多了就没效果了,减肥达人推荐自制特效减肥茶配方,DIY更健康容易燃烧脂肪。

山楂消脂减肥茶

材料:鲜山楂30克、生槐花5克、嫩荷叶15克、草决明10克。

做法:将以上物品放锅中煮,待将烂时,用大勺压碎,再煮10分钟,取汁当茶减肥茶。

每日一剂,连服三个月。

菊花绿茶减肥茶

材料:杭菊花10克、绿茶3克。

做法:开水冲泡。

菊花清肝明目,茶叶有增强血管弹性,减低胆固醇的功效,长期减肥茶用,对防治高脂血症及动脉硬化有较好的效果。

山楂荷叶减肥茶

材料:山楂30克、荷叶12克。

做法:加水500毫升,文火煎煮20分钟,取汁减肥茶用。

山楂、荷叶均有扩张血管、降低血压、血脂的作用,又具有减肥的功效,对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兼身体肥胖者尤为适宜。

枸杞菊花减肥茶

材料:枸杞15克、菊花10克

做法:沸水冲泡,每日代茶减肥茶用。

枸杞子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养肝明目、润肺燥的作用,可降压、降脂和防止动脉硬化;而菊花有疏风清热、解毒明目的作用。脾胃虚弱者应注意,在制作时放上几枚大枣,加强健脾作用。

决明子减肥茶

材料:决明的成熟种子。

做法:热水泡开。

性微寒、味甘、苦、咸,有清肝明目、祛风止痛、润肠通便、降低血脂功效。10克,开水冲泡,加盖片刻代茶随时减肥茶用。

丹参减肥茶

材料:丹参的干燥根及根茎。

做法:热水泡开。

性微寒、味苦、有降低血压、降低血脂、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微循环、调整心率、提高机体免疫功能。10克,开水冲泡,加盖片刻代茶随时减肥茶用。

菊花减肥茶

材料:菊花。

做法:热水泡开。

性微寒、味甘、苦,有清肝明目、消炎解毒、抗血栓、解热镇静、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降低血压、降低血脂功效。10克,开水冲泡,加盖片刻代茶随时减肥茶用。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自制减肥茶配方 8款减肥茶排毒减肥想瘦哪就瘦哪

想要减肥,减肥茶是减肥的最好辅助产品。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的减肥茶,只是一个统称罢了,你可以叫它瘦身茶、消脂茶等等。下面就教你教你自制8款……详细>>

自制减肥茶做法大全 燃脂排毒喝出苗条身段

自制减肥茶做法大全。喝茶能减肥,关键是要看您喝的是什么减肥茶。减肥茶的做法却是很简单,只要有了减肥茶的做法,想要减肥成功却不是难事。接……详细>>

夏季自制减肥茶配方 6种减肥茶6种功效不瘦都难

减肥茶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减肥茶饮,而市面上的减肥茶也很多,那么能不能自制减肥茶呢?详细>>

喝普洱茶能减肥吗 6款自制减肥茶效果胜普洱

喝普洱茶能减肥吗?相信很多MM都有这样的疑问。因为,普洱茶能够消脂、降脂。因此很多MM都会利用普洱茶减肥。但是普洱茶是否真的有效呢?又有……详细>>

自制减肥茶有哪些 3款减肥茶强效燃脂

春天到了,夏天自然就不远了,想要在夏天前瘦身成功,可以自己做清脂减肥茶,帮你全身瘦起来的方法。详细>>

  • 曾庆春

  • 冯小燕

  • 陈煜阳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