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中医减肥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最强中药减肥食谱 甩肉10斤so easy

2014-07-25 08:59:07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怎样减肥效果好,又没有副作用呢?大家一定都想到了中药减肥法,今天瘦身达人就为你推荐几款超强中药减肥食谱,暴瘦10斤so easy。

枸杞消水肿减肥食谱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黄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黄花菜1盘,米饭1/2碗。

晚餐:蔬菜汤1份,米饭1小碗,枸杞30克泡水喝。

枸杞是非常有效去水肿的食物,难免大吃大喝,或出去聚会、熬夜等,很容易导致体内多余的水分堆积,造成浮肿的问题。这份食谱就可以解决水肿的困扰,使减肥能够顺利进行。

此外,枸杞还能够起到滋阴补肾的作用,很适合气血虚的女性食用,不仅减肥功效显著,而且还能起到养颜美容的作用。

大黄开胃消食减肥食谱

早餐:饭前大黄片5片、皮蛋瘦肉粥1碗。

中餐:黄瓜片炒肉1份,米饭1碗,枸杞30克泡水喝。

晚餐:木耳炒鸡蛋1份,米饭半碗、鲜榨胡萝卜汁1杯。

瘦身食谱重在健胃促消化,由于大黄有促进肠胃蠕动的功效,所以在调理肠胃的同时,能够消除体内多余的油脂,燃烧脂肪。

配合黄瓜、木耳等减肥食品,瘦身效果加倍,可以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减轻体重,而且绝不会饿肚子,也不会像吃减肥药那样对健康造成影响。

茯苓调理肠胃减肥食谱

早餐:蜂蜜水1杯,地瓜饼2块、水煮菠菜1份。

中餐:茯苓豆腐1份、全麦馒头1个。

晚餐:魔芋1份、水煮面条1小碗、苹果汁1杯。

主要通过高纤维低卡路里的食物帮助促进肠道充分蠕动,吸附肠道内的多余油脂,清除宿便排毒。并通过茯苓的健脾胃功效,对身体进行调理,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废物,促进血液循环、刺激新陈代谢,使减肥效果加倍的同时美白肌肤。

红花具有活血痛经,散瘀止痛的功效,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其中,红花黄色素具有增加冠脉血流量及心肌营养性血流量的作用,并具有一定的排毒消脂的功效,非常适合女性服用,能够养生保健,排毒瘦身。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中药减肥秘方 一周中药减肥食谱7天瘦10斤so easy

中药,一直是医生们所推崇的减肥佳品,然而许多人却不知道要如何把中药结合到日常的饮食中。教你新鲜减肥辣招,中药减肥餐,将中药结合到一日三餐……详细>>

中药减肥配方 7天减肥餐单强效甩肉10斤

想要知道最快最直接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吗?那就一定要看看今天减肥达人为大家推荐的一周中药配方减肥瘦身食谱,让你一周强悍甩肉10斤不是梦,赶紧……详细>>

中医减肥更健康 中药减肥食谱降脂瘦身更健康

安全减肥一直是人们所向往的,虽然生活中有很多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不少使用后对人体的健康是有伤害的,这样的减肥其实是得不偿失的。如何安全减……详细>>

中药减肥配方 7天瘦身餐单狂甩10斤肉

想要知道最快最直接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吗?那就一定要看看今天减肥达人为大家推荐的一周中药配方减肥瘦身食谱,让你一周强悍甩肉10斤不是梦,赶紧……详细>>

中药减肥小妙招 轻松甩肉一周减10斤

电视上经常看到很多中药减肥,能否值得相信还是问题。不过最好是自己自制一些中药减肥方法,会更好些。推荐一份中药减肥方法小妙招,想一星期内减……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