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简单十分钟瑜伽动作 快速燃烧脂肪效果堪比抽脂

2014-04-28 08:45:0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没错,想要模特身材,那就跟小编一起动起来。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的十分钟瑜伽动作,就能帮助大家快速燃烧脂肪。

一、躯干平衡

吸气,弯曲左膝并向前抬起。呼气,双手抱住膝盖。吸气,左手将膝盖轻轻向侧拉开,同时拱起背部。接着呼气,向前折叠,使得头部向着膝盖。重复动作2-5次。

吸气,挺起躯干,松开左手,膝盖放下,保持2-5个呼吸,然后换腿重复动作。

二、踢腿式

呼气,将右腿向后伸展,身体下蹲成弓步。吸气,胸部挺起,然后呼气,将左腿向后伸,臀部抬起形成下狗式。

吸气,弯曲膝盖,呼气然后两腿向臀部踢起。重复5次,然后呼气同时回到下狗式。

三、前屈式

两腿并拢站立,呼气,双臂向上举起,然后随着上身向前弯曲,手臂向下伸展,直到双手触碰瑜伽垫,膝盖微微弯曲。吸气,伸直双腿,抬起胸部,回到站姿。

四、祈祷式

跪姿,右腿在前,左腿在后,双手交叉手指,屈肘,然后放在背后,同时将躯干向上挺,将拇指压向尾龙骨或轻轻下压,保持姿势2-5个呼吸。吸气,将双臂举起,双手合掌成祈祷式。呼气,将手向后越过头顶成反身祈祷式,轻轻拱起背部,双手向下。然后双手放下触碰垫子,同时右腿向前。

臀部向后,伸直右腿并将脚板勾起。吸气,伸长脊柱,然后呼气,将右腿下压。保持2-5个呼吸。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前运动十分钟 瘦腰瘦腿很轻松

以下的睡前的这两个小运动,利用腹部的力量使劲拉扯腿部肌肉,既加速了腹部脂肪的燃烧,也促进了腿部脂肪的分解,两个瘦身动作,简单易学,效果显……详细>>

10分钟瑜伽动作让你瘦成闪电 减肥瑜伽3个动作介绍

美女不仅要有漂亮的脸蛋,窈窕的身材更要有高贵的气质。想成为气质苗条熟女,其实很简单。每晚临睡前,花10分钟练习这套专业老师推荐的减肥瑜伽……详细>>

4个简单减肥瑜伽方法 快速高效燃烧脂肪

长期坚持瑜伽练习可以有效的帮助体形的塑造,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锻炼方式,但是瑜伽练习难度越高并不代表瘦身效果越好,下面就告诉大家……详细>>

5个动作10分钟 快速全身锻炼瘦身

10分钟的快速全身锻炼,它虽然不能使你立即变瘦,但会让你感到绷紧,锻炼引起的肽在身体中的急速流动会令你自我感觉良好。本套运动由5个动作组……详细>>

快速减肥又简单的动作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选择减肥方法不仅要有效还要简单能坚持,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快速减肥又简单的动作方法。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