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星妈减肥速度惊人 揭秘四大星妈减肥秘籍

2014-04-18 08:45:2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相信很多MM都会那些星妈们的减肥速度啧啧称奇。刚生完小孩两个月,就能恢复产前身材,有的甚至更苗条。那她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1、陈孝萱——穿调整内衣,使胸部更集中丰满

在生下宝宝不久就复出主持女性保养节目的陈孝萱 ,不仅已经恢复生产前的体重,而且胸部丝毫没有缩水,真是让人既羡慕又嫉妒。陈孝萱产后瘦身秘诀何在呢­ 热瑜伽:虽然瑜伽对于瘦身的帮助没有那么明显,但由于动作的伸展吐纳,可以帮助恢复身体的状态。特别是其中许多动作与产后恢复的动作类似,可以帮助放松肌肉,保持子宫健康,尤其是产后怕寒的体质,热瑜伽是不错的选择。

塑身保养品:皮肤在怀孕时受到拉扯,产后在肚子、大腿和臀部等位置,都容易有纹路的产生。所以, 陈孝萱 在产后搽瘦身霜来帮助局部的雕塑和恢复肌肤的紧实。

穿调整内衣:产后身材更魔鬼的 陈孝萱 ,其实调整型内衣帮了不少忙,因为调整型内衣除了能将赘肉雕塑,更能够使胸部更集中提升,身材更魔鬼。

2、陶晶莹——吃 麻油 猪腰和红豆苡仁汤,消除水肿

生完孩子两个月,就接下来金曲奖的主持棒,能在短短时间内有不错的表现,已经很不容易。有医生指出,陶子产后身材恢复慢与 水肿 体质有关,所以选取食物更要注意。 麻油 猪腰和红豆苡仁汤是可以帮助利水的,但出于瘦身考虑,麻油要减半,汤也只喝汤水。

属于水肿体质的人,建议饮食清淡,减少盐分吸收。也可以通过运动来帮助血液循环,解决因为新陈代谢而产生的水肿症状。

3、安吉利娜­茱丽——喝非洲大蒜生姜茶,加速新陈代谢

在非洲产下BB的安吉利娜­茱丽,很快就恢复身材是因为热爱运动和大自然的原因,她在产后凭借练瑜伽和喂母乳,短时间就有所成。

另外,选择在非洲生产的她,产后喝一种非洲产的大蒜和生姜制成的茶,主要添加了香辛料的成分,对加速新陈代谢和消除脂肪都有不错的效果。

4、维多利亚——严格饮食控制,每日规律的动,意志力惊人

维多利亚三度生产身材依旧骨感,令很多怀孕女星向她讨教秘诀。维多利亚透露,在产后依靠严格的饮食控制:无脂肪、高纤维和低碳水化合物,避免油腻和甜食,并且每日执行规律的运动。

在东方人看来,这种方法很伤身体,而且没有惊人的意志力也很难办到。 好身材的背后都有一段减肥背后的故事,减肥不难,只要你想减,肯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吃药减肥最快秘籍 四大懒人减肥攻略见效神速

上班族最大瘦身问题就是不运动,吃药减肥又怕反弹,下面达人推荐懒人自然减肥方法最快的秘籍,不吃药减肥最快秘籍,不吃药不运动坐着照样瘦!详细>>

盘点三大减肥方法的利与弊 慎选减肥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MM要减肥,可是,不管是市面上,还是网络上,减肥的方法都是五花八门,数不胜数。MM们现在都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减肥方法——是……详细>>

四大吃宵夜技巧 让你不增肥反瘦身

很多人可能认为:吃宵夜一定会导致肥胖。但是这并不是绝对的,如果你能够吃宵夜吃出技巧,不仅不会增肥,还能帮你瘦身。怎么吃?一起跟小编来看一……详细>>

吃货们如何减肥? 三大秘籍让你怎么吃都不胖

有些MM总是感叹:为什么自己怎么吃都不胖呢?相信大部分的MM听到这句话都觉得说这话的人太欠扁了。但是,你们又想不想知道她们吃不胖的原因呢……详细>>

想要明星好身材 揭秘好莱坞女神减肥秘籍

明星总是能以最好的以最好的姿态,最完美的身材出现在大家面前。想知道这些明星们到底有什么减肥秘诀。那就跟小编一起探个究竟吧。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