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想要瘦腰减肚腩? 三招减肥运动帮你狂甩赘肉

2014-04-03 08:45:37  来源:凤凰网    转载

讲到减肚腩、瘦小腹,大家想到的方法可能都是仰卧起坐、呼啦圈等等。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几个更有效的方法。想知道是什么?跟小编一起来学一下吧。

一、伏地挺身青蛙腿

(A)预备俯卧撑姿势,从肩膀道脚踝保持斜直线。

(B)右脚往前跨出一步,停到右手旁边。臀部不要往下塌或者往上抬。迅速收回右脚到原位置,然后左脚做同样的动作。


二、哑铃伏地挺身

手握一对哑铃,与肩同宽撑在地面上。

(A)呈伏地挺身姿势,脚尖触地,手臂挺直。

(B)弯曲手肘降低身体。

(C)回到原来位置时,右手往后拉哑铃到右胸的位置,保持三秒钟,然后回到初始位置。用左手重复刚刚的动作。


三、阻力带弯腰拉牵

两手握住阻力带把手,两脚踩在阻力带上,双脚距离与肩同宽。

(A)弯曲胯关节降低上半身,背部挺直,双膝微微弯曲。

(B)往上提拉阻力带直到上腹部,保持三秒钟然后回到起始位置。


四、靠墙上下滑动

头部,上半身和臀部贴在墙上。

(A)把手和胳膊贴在墙上,手肘弯曲90度保持1秒钟,让你的胳膊肘,手腕和双手都压在墙上,往下滑动你的手肘,收缩肩胛骨,身体往下滑。

(B)伸直双臂,身体往上滑动,双手不要离开墙壁。


五、背后交叉腿弓步

(A)抓着一对哑铃,呈站立姿势,双腿距离与肩同宽。

(B)右脚往左前踏一步,身体放低, 左腿和右腿的膝盖至少弯曲90度。

(C)保持这个姿势三秒钟,然后回到起始姿势,换左脚重复相同动作。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减掉小肚腩 七招帮你解决烦恼

现在的都是白领工作八个小时,基本都坐着,而且休息更加缺乏运动,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小肚腩。夏天快要来了,怎么在短时间内把小肚腩缩进去呢?今……详细>>

七招对抗小肚腩 帮你轻松恢复扁平小腹

夏天已经慢慢靠近了,可是小肚腩还没瘦下去,怎么办?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七个妙招,帮大家轻松减掉小肚腩。详细>>

哪些运动能减肚腩?坚持这三个运动轻松甩掉肚腩

对于长时间久坐或者总是大鱼大肉吃的人群容易出现小肚腩,就如同游泳圈一般,简直不能直视。如果想要减掉小肚腩,最好的方式就是坚持运动。详细>>

肚腩怎么减轻松一点?这6个小妙招可帮你减肚腩

一个大大的肚子,非常影响我们身材的美观。即便是在冬天穿很厚的衣服情况下,吃多点东西立马就能够感受到他的存在。对于那些修身款的衣服根本就不……详细>>

哪些运动适合减肚腩?减肚腩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很在意自己的颜值问题,不允许有任何伤害自己颜值的因素存在。苗条的身材是大家都在追求的,大肚腩粉碎了太多人的苗条梦。减肥药伤害身体……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